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路122號(忠孝市場)
電話:0939-356-881
時間:每日 17:00 - 01:00
 
 
這一天雞豬牛三種肉我們都點過了
個人覺得好吃的順序是 豬排>雞排>牛排
(牛排已經可以說是有點雷了QQQQQ)
豬排超厚超嫩 雞排則是外面煎得很脆
牛排就真的跟外面沒什麼兩樣了 哭~~~
聽說雙拼超厲害 過幾天我再去吃雙拼看看
通常外面的肉好吃麵就難吃 麵好吃肉就難吃.........
不過這間的麵也是很好吃的 加上番茄醬更對味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平價卻很好吃的豬排!
PS.可以推薦我其他平價的牛排店嗎QQQ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前幾天一直聽別人在討論這間位於忠孝夜市的 牛小弟
終於讓我有一天在忠孝夜市附近閒晃的時候想起他
然後我就這樣走進去了~~~~
(妹對不住你 不小心入近的店員大哥)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這個小看板反而很有味道內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菜單的部分跟外面一般牛排館一樣 不外乎就是雞豬牛排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雖然上面的很新 但是下面的菜單很舊阿(笑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店內就還滿陽春的 沒有什麼特別裝潢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 我們是32號 店家會先幫你點餐 端進來之後叫號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玉米濃湯
真的
滿普通的
不用太期待(笑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牛排 $90
真的不得不說 雖然店家較牛小弟
但是這個牛真的是三個餐裡面最普通的
就跟一般般般般的牛排館 一樣普通Q
下次我要點厚片牛排看看能不能雪恥了!!!!!!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豬排 $90
今天點了雞豬牛三種 豬排竟然是我最愛的!!!
各位客觀 您看看 90元 的豬排竟然可以這麼厚
而且是軟嫩的那一種 並非是乾硬的 真的超感動
吃完之後會想再吃一個 再來一個鐵板麵都行~~~
(對了 鐵板麵加番茄醬超好吃欸 推薦推薦)
 
 
 
牛小弟:【高雄/育﹡苓雅】宵夜場忠孝夜市.豬排超厚超滿足.豬排超厚超滿足牛小弟
雞排 $100
雞排是外酥內嫩型的 外面煎得很脆
裡面還滿多汁的 咬起來非常JUICE~~~~
可是! 我還是覺得豬排比較好吃
雞排比較像是原味 沒有太多醃製的味道
整體來說也是很好吃的
 
可是
.
.
.
.
.
我還是歡豬排
 
 
 
************************
 
 
 
這一天雞豬牛三種肉我們都點過了
個人覺得好吃的順序是 豬排>雞排>牛排
(牛排已經可以說是有點雷了QQQQQ)
豬排超厚超嫩 雞排則是外面煎得很脆
牛排就真的跟外面沒什麼兩樣了 哭~~~
聽說雙拼超厲害 過幾天我再去吃雙拼看看
通常外面的肉好吃麵就難吃 麵好吃肉就難吃.........
不過這間的麵也是很好吃的 加上番茄醬更對味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平價卻很好吃的豬排!
PS.可以推薦我其他平價的牛排店嗎QQQ
 
 
 
高雄,吃個晚餐的好地方還有…
  左營|汾陽餛飩店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