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甘御鹽水意麵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64號
電話:無
時間:18:00~10:30左右不太一定
 
 
心得文簡略:
最近吃膩了大魚大肉,還是喜歡在老店便宜又好吃!
這間店在鳳山有名的宵夜街上,整條路有很多神店,下班之後去這邊吃飯會有一種心情茅塞頓開的感覺阿阿阿~
高雄人就應該在這種老店吃飯!如果下班不知道去哪才好,可以來這間鹽水意麵犒賞一下自己,以鹽水意麵來說,他們的價格真的高,連小菜都貴的滿可怕。
但是!但是!但是!我真心覺得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陣老店旋風

害我也忍不住一直吃起自己愛的老店

今天跟大家介紹鳳山很厲害的鹽水意麵老店

(我去鹽水吃的都沒這麼好吃阿~~~哭)

 

 

菜單簡單鮮明 就這樣 哈哈哈哈

 

 

其實他有小菜 但內容物也不多

米血、大腸、皮蛋豆腐、骨仔等等

 

 

 

小騎樓人擠人 內用可是要排隊等單啊!!!!!!!!!!

 

 

醬料區 如一般的路邊攤兒

 

 

米血十分入味 有熟透而且口感十足

 

 

 

腸子大推!!!!!!! (明明就是自己很愛)

一份很大份 好像是一百塊

腸子清理得很乾淨 一樣是十分入味

口感很好但不會咬不斷 BTW醬油有點鹹

 

 

這是小碗($40)的鹽水意麵 我覺得超好吃拉

不用再另外加調味料外道就十足 而且不會很油膩

(裡面明明就有肥肉不是嗎~~~ 哈哈)

肉燥超好吃(很愛吃) 麵也是Q彈帶勁很順口

專賣鹽水麵不是開玩笑的 老店越來越大間就!靠!他!!

其實我吃乾麵通常兩口就快吐了 因為覺得味道很膩

而且沒有來的覺得吃不下去QQQQQQQ

只有鹽水意麵可以治療我的病 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大小碗的差距兒

 

 
 
 

 

餛飩湯($30)裡面有六顆孩七顆的餛飩

湯很好喝 雖然看起來有點油 但是喝起來不會唷

如果去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餛飩雖然肉小小的 皮很多 (不然是水餃嗎= =)

但是味道適中而且很順口

大概長這樣 哈哈哈

 

******************************

 

最近吃膩了大魚大肉 還是喜歡在老店便宜又好吃

這間店在鳳山有名的宵夜街上 整條路有很多神店

下班之後去這邊吃飯會有一種心情茅塞頓開的感覺阿阿阿

高雄人就應該在這種老店吃飯 哈哈哈

如果下班不知道去哪才好 可以來這間鹽水意麵犒賞一下自己

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64號

電話:無

時間:18:00~10:30左右不太一定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