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平和路58號
電話:07-812-2476
時間:11:00-20:30 週日休
 

 

 

今天帶大家來到這一間位於小港醫院旁的 駱師父牛肉麵

其實我滿常經過這個地點了 但在朋友停下來要吃之前

我還真的完全沒有發現這邊有一間麵店阿

(謎:請問你是眼睛有障礙還是心裡有障礙٩(๑•̀ω•́๑)۶

沒關係 不專業如我 吃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對了 這附近如果開汽車可能會找不到停車位

注意變成違停哦 請小心注意不要危害路人

 

 

▲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旁邊有很多小蔡的櫃子

 

 

▲ 另外冰箱有冬瓜露 店家特製der

 

 

▲ 店內位置還滿多的 用餐起來其實很舒適

 

 

▲ 廁所的標示也一個太不顯眼(笑

 

 

▲ 醬料區該有的都有 還有免洗餐具

 

 

▲ 旁邊也備有環保餐具

 

 

菜單的部分 其實突然一看價格沒有到平價

大概都在$60~$100 但是現在麵店都這價格了

哼 我才不會隨便就嚇到了呢(((o(*゚▽゚*)o)))

 

 

蝦仁蛋炒飯 $70

個人覺得算是滿意外的一個餐點

因為我很討厭吃脆蝦仁 感覺都吃不到鮮蝦感

結果朋友還是硬點了蝦仁蛋炒飯_(:3 ⌒゙)_

然後 我也只好跟著吃了 可惡可惡可惡

滿意外的點是 雖然蝦子一樣不討喜

但是米飯粒粒分明 吃起來整體口感很好

調味部分雖然有點重 但其實是好吃的

沒有預料的還不錯的一個炒飯讓我很意外

 

 
 
 

▲ 米飯算是滿粒粒分明的

 

 

現炒空心菜 時價($30)

個人覺得還滿大一盤的耶 不過可能還是要看時價貴不貴

那時候似乎都還不太貴 調味就只用蒜蓉跟蒜的感覺

香香鹹鹹的口感加上很脆的菜 個人是一個愛(•ㅂ•)/

 

 

▲ 一整盤鮮綠\(●´ϖ`●)/

 

 

蝦仁餛飩乾麵(小)$60 (大)$80

抱歉因為我還真的忘記這是叫大的還是小的

所以就兩個的價格都附上去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小的吧...(?????)

它的分量其實算滿多的 雖然一碗價格實在不算便宜

但是麵量相當充足 拉麵麵條滿Q的

調味還算滿重的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虛很空虛

加上餛飩(請參考樓下紅油抄手) 算滿滿足的拉

 

 

紅油抄手(小) $80

常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紅油抄手迷

但是完全只愛阿豐的紅油抄手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這一間.....(*’ー’*)

 

好啦 他們的紅油抄手其實滿特別的

不是用拌的方式 而是另外付一碗讓你自己沾

醬料的味道不外乎就醋+辣油+醬油的感覺

個人覺得皮滿Q的 另外內餡也很滿帶點肉汁

整體味道滿重的 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腥味 包得方式滿特別的

可以算是不錯吃吧(?) 但是我還是喜歡阿豐的(,,・ω・,,)

 

 

▲ 一顆真的算是滿大顆的 滿有誠意

 

 

▲ 蝦仁不是鮮蝦小可惜(=´ω`=)

 

*************************************************

 

店內不收服務費 可帶飲料 無停車位

雖然價格上沒有到特別平價

但是店內的東西意外的還滿好吃的

下次如果有去會試試看滷菜

感覺會很不錯 難怪店內滿多人的

 
 
 
 
 
高雄,吃個小晚餐的好地方還有…
  左營|汾陽餛飩店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