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 廳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0號
電話:07-222-8866
時間:每日 06:45 - 20:30
 
 
 

 

前陣子因為瘋寶可夢很愛跑去文化中心附近

其實很久以前經過就一直還滿想來吃看看粥BAR

但是光看外表就覺得感覺應該滿貴的

又不想花貴貴的錢去吃一碗粥 (›´ω`‹ )

所以就一直都沒有去吃 沒想到有一天經過

我還是就這樣走進去了_(┐「﹃゚。)_

 

 

外面就能看出裡面還滿窄的 而且客人不少

當天有發現滿多人都是外帶回去 有點小意外

就是覺得 這個價錢外帶回去好像滿奢侈的(((゚д゚)))

位置的部分並不多 店內約17個 店外4個

整體佈置的還滿舒適的 就是一個優閒吃飯的感覺

 

 

▲ 外面的小招牌是外帶杯的樣子 真的還滿可愛的

 

 

▲ 店內其實還滿小的 有點兒擁擠

 

 

▲ 炸物的部分就像這邊看到的 就是...滿小份的

 

 

▲ 一些食材擺在這邊給大家參觀 順便當擺飾用

 

 

▲ 冷泡茶之類則是放在冰箱裡面

 

 

▲ 提供外送服務 此名片內容已經更換為 滿500元外送囉

 

 

當天在拍照店員就有跟我告知他們要換菜單了 →菜單連結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 有微調一些 基本上粥品就是 $100 左右

單點的部分則是 $50 上下 看起來滿小份的所以我們都沒點

外帶的話大概要等 10分鐘左右 想外帶建議先電話點餐

內用大概是等了 20分鐘有 不過沒關係啦 內用就是要優閒(◔౪◔)

 

 
 
 

日本.養生南瓜粥 $100

南瓜粥裡面佈滿了吻仔魚 不要吃吻仔魚阿~~~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謠言 不過似乎會危害到海洋生態Σ(*゚д゚ノ)ノ

好啦我離提了 沒關係 因為他們已經停售了

還是跟大家說一下 南瓜粥裡面有非常南瓜的口感

就是 帶一點南瓜纖維 吃起來有南瓜的甜味

但是非常輕淡 一個真的好養生的概念

 

 

▲ 可以看一下超多的南瓜

 

 

泰國.打拋豬肉粥 $100

會點這個是因為真的覺得 天阿!會是什麼味道

太好奇了 尤其是我又很愛吃泰式料理

送上來的其實就聞到濃濃的九層塔跟香料的味道

真的香到讓我誤以為他送上來的是一道打拋豬

粥裡面就是非常打拋豬欸!打拋豬的原料都在裡面了

吃起來微辣 味覺跟嗅覺上都有很大的衝擊

雖然是吃粥卻有著完全是泰式料理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米粒的部分吃起來是很軟 但是還帶有口感

個人覺得真的還滿厲害的這一道 Σ( ° △ °)

 

 

▲ 裡面真的是打拋豬的材料欸!

 

 

香港.皮蛋瘦肉粥 $85

這個就是一般的皮蛋瘦肉粥 整體來說

味道上偏重一點 有非常濃厚的胡椒味

裡面的料還真的滿多的 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 皮蛋瘦肉粥的料也是一個很飽足

 

**********************

 

停車的部份對面就有一個文化中心的停車場

個人覺得以外帶粥品來說 價格的確是偏高

但若是當一間餐廳來用餐的話 就算是還OK拉

畢竟風味這麼特別的粥品也是滿少見的

吃起來店內不收服務費 提供外送服務 內用位置不多

停車的部份對面就有一個文化中心的停車場

個人覺得以外帶粥品來說 價格的確是偏高

但若是當一間餐廳來用餐的話 就算是還OK拉

畢竟風味這麼特別的粥品也是滿少見的

吃起來也還不錯 裡面的料給的也算實實在在

當天有看到有人點肉骨茶之類的 好像很厲害

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如果有下次在點看看

 

個人是覺得整體還滿好吃的 有機會會再來

推薦大家如果想吃看看特別的粥品可以試試看

對了!說到粥某幾間店的螃蟹粥也是超好吃的

(謎:敗偷!螃蟹粥不是這價位吧(|||゚д゚)

 

- 2016.10.23|二訪 -

 

大家一定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昨天才po文

今天又立馬多了一篇同一間店的 絕對不是拆文rrrr

昨天在寫的時候 有一個朋(ㄈㄥ)友(ㄆㄛˊ)剛好在看

看完之後就跟我說 我也想要吃吃看

結果今天逛完街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就又被拖去吃了.......

好的 沒關係 那正好 趁記憶還新鮮分享給大家

對了對了 原本以為沒有賣的粥品其實還有哦 ~

這張是新拍的菜單(舊文也已經更正囉!)

 

 

香港.皮蛋瘦肉粥 $85

今天再度吃到皮蛋瘦肉粥 跟上次比較起來

覺得味道有稍嫌淡一點 但是今天一天都吃重口味的東西

個人覺得好像味覺不太準確Σ(*゚д゚ノ)ノ

總之就是胡椒依然還是滿重的 皮蛋依然超多

 

 

英國.巧達蛤蠣粥 $120

這個嘛 吃起來就是有點像是白醬燉飯

只是說比較湯一點 跟外面台式燉飯一樣味道跟口感

吃起來有種 不知道在吃燉飯還是粥的感覺

雖然蛤蠣味道跟奶香味都很重 可以算好吃的

但是吃到一半左右會開始有點膩 (¦3[▓▓]

 

 

泰式綠咖哩 $125

為什麼今天沒有點肉骨茶麵就是因為他

自從愛上瓦城的綠咖哩之後 我就得了一種

看到綠咖哩不吃一下很痛苦的病(σ′▽‵)′▽‵)σ

一端來就發現料還滿多的除了 肉之外還有不少的蔬菜

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秋葵

請問是要解膩嗎? 好的 首先警告大家

不吃很辣的人不要嘗試阿 我有點愛吃辣

今天吃一個胃痛從晚餐到現在還沒停過

個人覺得味道是還滿香醇的 如果椰奶味在重一點

感覺就有像瓦城的綠咖哩了 真的辣辣辣

飯還有點偏濕 如果更乾一點我可能會比較愛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一個餐 但是好辣.............

 

 
 
 

芋絲地瓜球 $45

個人覺得這是今天讓我最驚豔的一個餐點

其實我還滿愛吃這種炸小點的 像是炸年糕我也好愛

他吃氣來感覺就是 各種薯條混合成一球

雖然還是拆開吃 地瓜很甜 芋絲相對較香

吃起來甜而不膩 而且明明是炸物卻不油膩

重點是我被綠咖哩辣的要命 他拯救了我的嘴巴ヽ(*´∀`)ノ゚.:。

 

 

可樂餅 $45

因為我實在不愛吃可樂餅 只覺得他甜甜的 不太膩

不過身邊幾個朋友吃了都說還不錯 給大家參考

 

**********************

 

店內不收服務費 提供外送服務 內用位置不多

停車的部份對面就有一個文化中心的停車場

個人覺得可能今天是二訪的關係(?)

跟第一次吃起來驚艷的感覺差還滿多的

雖然用料依樣非常飽滿 但是我吃那個綠咖哩

真的是辣到我的心腸裡面rrrrrrrrrrrrr

總覺得整個味覺都不是自己的了

而且明明說二訪要吃肉骨茶也沒吃 嗚嗚

還額外又看到一個麻辣豚肉蕎麥麵($125)

我看都只好下次再吃了拉 已傻眼

好啦 就是這樣 竟然立馬又吃一次(‘⊙д-)

 

 
 
 
高雄,吃個小晚餐的好地方還有…
  左營|汾陽餛飩店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