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71號
電話:07-806-6897
時間:10:00 - 22:00
(其實是賣完就收了 不太準 我曾經9點就撲空QQ)
 

 這間是在小港或是突然想吃牛肉麵必經的店,附近不太好停汽機車,住附近的應該都知道那邊都亂停,當然因為也算是路邊攤的關係,服務可能偶爾差強人意了點,不過也沒收服務費, 也沒有低消之類,就見仁見智囉!雖然價格還不算便宜,但料多實在也不會讓你失望,味道上是偏比較重口味的,如果吃清淡一點的可能不太適合,如果愛吃牛肉、牛筋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滷菜也是比起外表更令人驚豔的好吃哦!

 

***************************

 

今天帶大家來到小港區非常知名的牛豬肉麵店 集合點

位於金府路與康莊路交叉口的多拿滋 旁邊的藥局 的旁邊...

其實也是一級戰區 附近的人幾乎都在那邊買晚餐

所以用餐時間人潮真的不是是開玩笑的多

當然一忙起來 很容易被忙到臉色不好的店員忽略

像我就是等一下等到被忘記的那一個QQ

這時候千萬不要客氣 記得跟店員提醒你的存在啊!!!!

不然真的會在這裡被遺忘到天荒地老der~~

 

 

一走近就可以看到店家的餐點價格

選好喜歡的餐之後直接跟店員點餐就可以了

如果是內用的話 是吃飽之後再結帳的哦~

 

 

▲ 這一張會清楚一點 小菜的部分要問老闆比較準哦!

 

 

▲ 這種涼拌的小菜每天都大同小異 我是沒有點過

 

 

▲ 自助區的酸菜也是很有名的 據說加入湯內可以迸出新滋味

 

 

▲ 滷菜是已經切好了 選好之後拿給店員他們就會幫忙熱了

 

 

肉燥飯 $20

這碗似乎有比平常大一點 我們點了兩碗

(我們是當天最後的客人了 店家剩一點都給我們了

肉燥的部分不會太油膩 基本上是瘦肉比較多

像我怕吃肥肉的人就比較敢吃一點

味道上還滿鹹的 要配著飯吃味道才會剛好哦

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只吃肉燥不吃飯 會洗腎的(X)

飯的部分為了配合肉燥的濕潤會比較乾一點

個人覺得是吃起來好吃的肉燥飯

 

 

極品半筋半肉麵 $120

 

因為朋友愛吃筋肉的關係 只要跟他出門就必點帶筋肉的

反正我吃不完就是他的了 大概3:7 比重上我應該選對方愛的(笑

他們的湯頭多半是用紅燒的方式 湯頭看得出還滿乾淨的

湯底沒什麼雜質 也不會太油膩 但是相較之下湯有點鹹不要喝太多

最神奇的是 據說把店家特製的辣酸菜加下去會有新風味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就多一個酸菜味 大家去可以試試看

 

另外肉的部分也是非常大塊 雖然沒幾塊 但是肉很大一塊

不像外面的雖然數量看起來多了點 可是很小塊

(在一般麵店買愛吃肉的家父都還要花錢再加肉勒QQ

拉麵麵條則是非常的Q彈帶勁 我不太愛吃細麵 所以麵條深得我心

整體吃起來是會讓人覺得非常滿足又美味的一碗

雖然一碗要 $120 但分量上個人覺得可以讓兩個我吃

 

 

▲ 大家可以看看那個筋滷到有點透明狀的美味感~

 

 
 
 

這個是豬筋還是牛筋其實我有點分不清楚

到底要怎麼分阿 還忘記問老闆QQQQ

好的 這個跟他的肉上的筋一樣 已經完全入味

所以會有點鹹哦 感覺配上啤酒之類一定很合適

(謎:被誰淺移默化 一直覺得適合配酒

吃起來非常的綿密 跟豬腳的膠質有87%像

我是第一次點這個 但是吃得滿上癮的

(沒有問老闆是多少錢 好像很貴 還是不要知道她多少錢好了QQ

 

 

這一盤裡面有豆干、海帶、滷蛋

大家一定會覺得 只有這三樣也太空虛了吧

不!! 令人意外的是 只吃這三樣也覺得很開心啊~

豆干吃起來口感很好 綿密且多汁

海帶十分入味 軟軟滑順的口感 個人很愛~

滷蛋則是意外的沒有滷太久 有入味但是沒有很鹹

 
 

 

高雄,吃個正餐的好地方還有…
  左營|汾陽餛飩店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