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港式推薦 華漾優惠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用餐分享 華漾菜單

 餐廳資訊  [ 華漾DIM SUM華泰名品城店訂位系統華漾DIM SUM華泰名品城店菜單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228櫃位

電話:03-273-8680

時間:平日11:00–16:00 / 17:00–21:00 假日11:00–16:00 / 17:00–22:00

臉書:華漾 DIM SUM

※到訪日2022.04.19

 

 這家是位於華泰名品城內唯一一間的港式飲茶—「華漾 DIM SUM」,其實是華泰裡面也沒幾間餐廳啦!這家我們經過很多次,但是假日其實都滿多人的,難得平日下午前往沒有人,我就進去吃看看啦!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內容物有少一點,大家斟酌看看,先來介紹一下,店內茶資每人NT$50(每桌限點一種茶),採用線上點餐、用完餐才付款收取10%服務費,平日用餐華泰會員有九折優惠停車部分汽車與機車都可以直接停放華泰的停車場。

 整體價格來說是單價偏高的港式飲茶,品項也滿少的,當天去用餐我只有點港式飲茶,我自己覺的味道上來說都是中上,還算對得起他的價格,服務人員也很照顧一個人坐在角落的我(尷尬)會主動來幫我補茶,唯一有點不能接受的部分是,外代的話塑膠袋一個要五塊!一個要五塊!一個要五塊!很重要說三次,比7-11還貴、袋子還沒有7-11大,大概是我整個華泰買到覺得最貴的東西這間店我覺得可以吃,但是如果有外帶的可能性,誠心建議大家自備環保袋。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用餐分享 華漾菜單
 這家是位於華泰名品城內唯一一間的港式飲茶—「華漾 DIM SUM」,其實是華泰裡面也沒幾間餐廳啦!這家我們經過很多次,但是假日其實都滿多人的,難得平日下午前往沒有人,我就進去吃看看啦!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內容物有少一點,大家斟酌看看,外面在下雨我就沒有拍外面了(其實是忘了)一進去就有可以選茶資的菜單,店內有提供四種茶飲,分別是:碧螺春、紅玉、鐵觀音、普洱茶,茶資的部分每人NT$50+10%,每桌限點一種茶,點完茶就可以跟服務人員入座了。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用餐分享 華漾菜單

 店內就是中式改良的簡約裝潢,以木質為主的風格,還滿舒適的,跟隔壁的位置間格也很大,就算真的滿座應該也不會覺得多壅擠。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用餐分享 華漾菜單

 桌上放置的沾醬只有這個醬油還是蠔油來著。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用餐分享 華漾菜單

 跟一般的港式飲茶不太一樣的是,他們家茶水是直接將熱水提到要加的那一個桌子旁邊加水,我覺得滿特別的,然後我一個人做在那邊發呆吃飯,服務人員也是很照顧我,會主動過來加水,我不尷尬、尷尬的就別人,謝天謝地(微笑)

 

 華漾菜單分享 用餐分享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照片心得

 因為華漾是採用線上點餐是沒有實體菜單的,這邊直接提供我點的菜單給大家分享,想看菜單的話可以直接到官網去看,下面提供連結給大家參考,一開始點完的部分只會出現餐點跟預計的服務費。

  [ 華漾完整最新菜單官網連結

華漾菜單分享 用餐分享 中壢港式飲茶 華泰名品成餐廳 華漾港點 桃園港點 照片心得

 結帳之後才會出現茶資NT$50,另外持有華泰名品成會員卡的話,平日用餐結帳可以打九折優惠,服務費不分是不打折的,因為後續沒吃完有外帶,額外買了一個提袋五塊錢。

 

華漾華泰店 華泰美食接 熱茶 鐵觀音 茶資費用 服務費

❖熱茶:鐵觀音 茶資 NT$50 +10%

 店內提供四種熱茶,為了避免大家剛剛沒看到,我再說一次,熱茶的種類有:碧螺春、紅玉、鐵觀音、普洱茶,我自己是愛喝紅茶跟烏龍,但那天特別想喝烏龍就點了鐵觀音,他們的茶是會直接放到加熱缽上面,下面會點一個小蠟燭保持茶溫,如果不想要也可以先跟服務人員說,另外加茶的話,服務人員是直接提熱水來加,我一個人在角落用餐發呆,服務人員會自己來幫我關心我的茶糊,真的覺得超貼心~

 

臘味蘿蔔糕 華泰名品成 華漾港飲 蘿蔔糕 高雄養茶

❖臘味蘿蔔糕 NT$88 +10%

 他們的蘿蔔糕一份是三片,我自己覺得還滿厲害的我覺得,外面煎的酥酥的、裡面很軟,吃得出有蘿蔔絲與蘿蔔塊,我覺得有「蘿蔔塊」還滿特別的,吃到蘿蔔塊的時候我真的有驚訝,因為他入口之後瞬間化掉變成一攤湯汁,有點像吃到蘿蔔湯裡面的蘿蔔,蘿蔔甜味馬上在嘴巴散開,本來吃蘿蔔糕會稍微有點黏稠的感覺都消失了,完全不會覺得吃起來膩膩的,我覺得比較合適不沾醬吃,他蘿蔔糕因為蘿蔔用的多,其實有原本蘿蔔的甜味,單吃會比較好吃。

臘味蘿蔔糕 華泰名品成 華漾港飲 蘿蔔糕 高雄養茶

 切開可以看出裡面有很多蘿蔔絲跟蘿蔔塊,肉眼可見的沒有偷工減料。

 

北部港式飲茶 聚餐港茶 港式料理 桃園 時蔬牛肉球 華漾

❖時蔬牛肉球 NT$108 +10%

 時蔬牛肉球是用小白菜加上三顆牛肉球去烹調的,小白菜很甜、加上牛肉球蒸過之後的牛肉汁,大致上是很清爽的(除了會跟牛肉汁一起出來的那些殘渣之外),牛肉球滿厲害的,是沒有用其他的醬汁但仍沒有吃出一點牛肉腥味,裡面加入的應該是酒菜的東西讓肉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單調,本身肉球就會有一點味道,單吃是不會道很難吃,不過就滿普通的,我覺得沾上醬汁會好吃一些。

北部港式飲茶 聚餐港茶 港式料理 桃園 時蔬牛肉球 華漾

 因為是牛肉的關係,可以看到湯汁有一些灰灰的殘渣,就是油脂的殘骸,看起來是有點可怕。

北部港式飲茶 聚餐港茶 港式料理 桃園 時蔬牛肉球 華漾

 咬開很明顯就是只有單純牛肉的肉球,只混合了一點點菜增添色彩。

 

蜜汁叉燒包 北部港式飲茶 聚餐港茶 港式料理 桃園 時蔬牛肉球 華漾

❖蜜汁叉燒包 NT$108 +10%

 叉燒包一份也是三顆,我自己也滿喜歡的,外面很多叉燒包會抓不好比例,皮太多變很單調、內餡太多變很重鹹,他們剛剛好,外面的皮甜甜軟軟的配上裡面的叉燒內餡,吃起來有幸福感~內餡有一些肉塊增添口感,整體吃起來是我自己會願意再回購的,後來外帶兩顆冷掉再吃也是好吃的。

蜜汁叉燒包 北部港式飲茶 聚餐港茶 港式料理 桃園 時蔬牛肉球 華漾

 撥開給大家看一下裡面,內餡跟皮大概是一比一,吃起來不會太單調。

 

華漾餐廳 北部 港式飲茶 桃園餐廳 桃園美食 鮮蝦燒賣皇 桃園港飲推薦

❖鮮蝦燒賣皇 NT$138 +10%

 外面一般的鮮蝦燒賣皇上面都只會放一些人造或是便宜的魚卵或蝦卵,或是放一點其他食材點綴,我沒有想到的是華漾的鮮蝦燒賣皇上面直接給我放「真的卵」然後還放一大堆,我直接不敢吃,後來外帶給曾先吃意外的得到很好的評價,我真的沒吃,直接回饋給大家參考。

 

芙蓉櫻花蝦餅 北部 港式飲茶 桃園餐廳 桃園美食 桃園港飲推薦

❖芙蓉櫻花蝦餅 NT$148 +10%

 這個蝦餅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道,主體是蝦將與蝦塊做成的一團蝦餅、外面是櫻花蝦乾包裹下去炸,剛出來熱騰騰的時候超好吃!外面櫻花蝦乾脆脆的,裡面的蝦漿很Q,因為裡面還有蝦塊,吃起來還有一點鮮蝦的口感,整塊滿滿的蝦味,我自己超愛!不過他後來冷掉之後就變的有一點油的感覺,建議上桌趕快吃完。

芙蓉櫻花蝦餅 北部 港式飲茶 桃園餐廳 桃園美食 桃園港飲推薦

 直接咬下去還可以看到完整的蝦塊在裡面。

 

 

外帶分享 北部 港式飲茶 桃園餐廳 桃園美食 桃園港飲推薦

 好的,簡單的介紹到此結束,這家華漾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價格偏高但口味還不錯,茶也很順口,但這個塑膠袋五塊!這個塑膠袋五塊!這個塑膠袋五塊!我真的不能接受,如果大家有可能會需要外帶的話,自己帶一下環保袋拉~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