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咖哩飯 肉慾咖哩 肉慾先生 小鮮肉咖哩 台南咖哩 MR.MEAT 巷弄餐廳

 餐廳資訊 [ 肉慾先生官方LINE帳號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號

電話:06-222-2911

時間:每日11:30–14:00 / 17:30–21:00

臉書:肉慾先生 Mr.meat 牛排X串燒x丼飯專門店

※到訪日2022.04.11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附近的「肉慾先生 Mr.meat 牛排X串燒x丼飯專門店」,低消是一碗丼飯或NT$250(不可合併計算),店內採APP線上點餐,用餐完櫃台付款、不收服務費,可LINE PAY或現金付款,可以內用或外帶,停車部分機車可以直接店門口,汽車要自己找停車位。

 店內餐點主要供應丼飯與咖哩,價格落在NT$199~NT$599,另外還有套餐可以加購,點丼飯的話白飯可以續加,整體用餐下來我覺得咖哩算滿濃厚、偏稠,可以續飯算是還不錯,我們當天點了牛舌咖哩跟牛肋條,那個蒜片牛肋條真的不行,小小一份NT$299,牛肋條整個筋膜都還在,咬起來除了很硬沒別的,烤完之後小小一塊吃起來也很不過癮,比我自己去買回來烤還普通,給大家參考一下,但我覺得吃單說吃咖哩的話,雖然偏貴但是可以的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附近的「肉慾先生 Mr.meat 牛排X串燒x丼飯專門店」,那天是專門去買台南晶英酒店的韓式馬卡龍(長的超可愛!推薦大家去看看)剛好在附近選間餐廳吃,網路上看下來好像就這間最順眼,我們就決定來吃這間肉肉肉肉肉。

 門口有放置可以直接購買的冷凍肉品的推薦組合跟每日轟應免費愛心餐盒的訊息(做愛心給推!)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又手邊有一個冷凍肉專用的冰櫃,肉品種類滿多的,看起來應該是可以單買的,現在好流行這種順便賣食材的餐廳(笑)

 店內走一個日式居酒屋的感覺,木製桌椅與吧檯都有,位置說多不多、說少也不是很少,大概40個位置左右,但位置跟位置之間還滿近的。

 吧檯旁邊的黑板會放置隱藏版的每日限定餐點或單品可以選擇,我們的咖哩是點了澳洲牛舌咖哩定食。

 

 菜單部分是一張兩面,第一面NT$199起跳的各種丼飯與加價購的定食組合,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加價NT$109或NT$119選擇定食搭配,一碗丼飯或咖哩飯只能加購一組定食,這個加購的價格是不算入低消計算的,我們是選擇了定食A—清爽定食NT$109,有沙拉、飲料、甜點的套餐。

 另外一面就是教你怎麼使用線上點餐跟用餐的一些提醒,另外還有單點小品。

 旁邊還有一張是咖哩飯的菜單,咖哩飯就是從NT$209~NT$339,寫在牆上的每日限定會比較貴一點。

 

❖雞湯

 餐桌旁會放置一個保溫壺,裡面放置的是店家每日熬煮的雞骨高湯,喝起來調味不是說很重、帶有淡淡的雞肉香氣,等餐的時候喝一碗暖暖胃還不錯,大概跟我們去碳佐麻里可以喝到的差不多,

 餐具會放置在雞湯旁邊的小抽屜內,自己拿取。

 

❖洋蔥、生菜

 點餐的時候可以加選一次洋蔥,生菜、白飯、雞湯都可以無限續加,如果點丼飯的話可以續加牛肉肉燥飯,因為我們單點了牛肋條,就選了生菜跟洋蔥來搭配,生菜還滿新鮮的。

 

❖A套餐 清爽套餐—沙拉:和風蔬菜沙拉

 因為我不敢吃美乃滋的關係,我們通常都是點和風油醋醬的,我覺得就中規中矩的油醋沙拉啦!蔬果都還滿新鮮的,綜合飲食~

❖A套餐 清爽套餐—飲料:冷泡青茶 單點NT$39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冷泡茶還滿好喝的,順口、不會澀,青茶的香氣也很足,是外面單賣NT$39我都會買的那種,內用這個分量我覺得可以接受。

❖A套餐 清爽套餐—小品:海鮮茶碗蒸

 他們的茶碗蒸放置了一隻蝦子、很多~蝦~卵~下面還有一點點海鮮,小小奢華感的茶碗蒸,蒸蛋不會太硬、調味很吃起來很像都是海鮮本先的鹹味,不會很膩口,茶碗蒸本身的口感也很滑順,我自己滿喜歡的。

❖A套餐 清爽套餐—甜點:紅豆紫米

 最後上的甜點為了方便大家觀看我先拉到前面一起說,甜點當天是有提供黑糖涼糕跟紅豆紫米,我是選了紅豆紫米,不意外就是紅豆加上紫米燉熟之後加入牛奶,吃之前要攪拌均勻,不然就會是牛奶配紅豆紫米了~他們沒有煮的很甜,小小一杯不是很大,飯後吃一個涼涼的甜湯還滿開心的。

 紅豆跟紫米都有煮透但是外殼並沒有爛掉,算煮的還滿認真的。

 

❖澳洲牛舌咖哩定食 NT$588

 這邊的「定食」跟上面套餐加價的「定食」沒有關係,這邊的話就是包含了一個小品茶碗蒸跟一個小甜點這樣,算是一個獨立的套餐,因為東西比較多,我拆開下面分開介紹。

 我的主餐的肉是牛舌,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大概就是燒烤店點的蔥鹽牛舌,牛舌切的薄薄的、吃起來脆脆的,搭配蔥鹽壓過牛肉的腥味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咖哩挖起來分量跟飯差不多,口味上就其實有點吃不出咖哩味,就覺得有點香料味、鹹鹹甜甜的,口感感覺有點像乾咖哩,醬汁收的很偏乾稠,都可以乾吃的感覺,感覺是煮得很認真但我吃不太出主題,不過我要誇獎一下他們的米飯,煮的很好吃!我是很愛吃很飽滿米飯的人,他們的米飯很飽滿、很Q,吃起來甜甜的,是我超愛吃的那一種米飯!上面還有一些蔬菜跟唐心蛋,還滿均衡的。

 另外,咖哩裡面一樣有牛肉塊,不過說真的顏色看起來很不討喜,我當下看還以為是什麼米血之類,完全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怕爆)牛肉咬開外面看起來很柴,裡面仍有紅紅的肉色,吃起來就......吃的出是牛肉,但是是外面柴柴的,裡面一絲一絲不太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部過我是沒有很介意啦。

 這吃起來像是他們原本打算提供的套餐甜點「黑糖涼糕」本人,就有點像日本的蕨餅,軟軟QQ、吃起來甜甜的。

 

❖蒜片牛肋條 6oz NT$299

 這個真的是我們踩到的大地雷,照片看得出牛肋條都滿小條的、份量也很少,烤完之後小小一塊吃起來也很不過癮,可是這樣這樣小小一份要NT$299~~然後牛肋條整個筋膜都還在,咬起來除了很硬沒別的,只有少數沒有連到筋的會好吃一點,說真的,比我自己去買回來烤還普通,實在沒有很推這個餐點。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一次分享了兩次的用餐經驗,我只想跟大家說:「麻醬乾麵跟滷味才是你的好朋友。」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