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安路471號
電話:暫無資訊
時間:19:00—00:00 週一休息
臉書:杉原夜食
 
 

這間店其實是有一天半夜突然想到有這麼一間名叫衫原夜食的店,開在苓雅區很奇怪的小角落,就特地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去那邊用餐。

吃完真的認真的⋯⋯很失望,大概就是一次店吧!我回家還跟家人小抱怨了一下,難得放假去放鬆一下,結果踩到地雷呢( •́ὤ•̀)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這間在高雄頗有名氣的文青版宵夜小店 杉原夜食,坐落在福安路跟同慶路的交叉口上,因為美食節目報導幽靈美食而招來很多的網美、文青集散於此,我一直開玩笑說他是文青店。

他在路邊的三角窗上,晚上開著燈光非常的明亮,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看他幾眼。

 

  

餐車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我都想來弄一台了(誤

 

  

餐車上面也有一個菜單可以參考,有點像是日本路邊的小攤販的感覺?

 

  

需要調味料的話可以到旁邊自行取用。

 

 

菜單部分還滿簡單的,就一張飲料、甜點,另一張則是食物的部分;價格方面乍看之下感覺還可以。

 

    

今天一共點了這些東西跟一杯飲料,花了$210整,其實我覺得滿貴的。

 

 

 

 

、、、、、以下地雷文正文開始、、、、、

此篇心得為個人主觀想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你的我的大家的都長得不一樣 請確認可以接受再往下

、、、、、、、、、、、、、、、、、、、

 

 

 

 

麵線糊 $60

味道就是胡椒粉味滿重的 黑醋感覺加不少

味道偏重 整體吃不出是什麼說真的 肉的部分醃製感覺胡椒也不少

吃起來就是胡椒味很重的肉 值得慶幸的是沒有肥肉我敢吃(๑•́ ₃ •̀๑)

其實用餐前就已經看到隔壁兩桌都是腸子的部分跳過沒吃

我們還是勇敢的點了下去 嗯~那腸子真的是 沒味道又有點韌 也被我們拋棄在最後........

這個價格這樣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我不太行

 

 

  

臭豆腐 $50

旁邊的泡菜就是梅子味道滿重的 重到會有點膩

雖然帶點醋酸味但沒辦法解膩阿~~~~

整體其實不難吃但跟臭豆腐放在一起很怪

臭豆腐不酥不脆不香 不知道在吃什麼( ´•̥ו̥` )

 

 

  

酥炸花枝丸 $50

花枝丸小小小的一顆等於是十元

真的滿小顆的 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的感覺

吃起來沒有特別鮮甜 但吃得出是花枝漿做出的產品

只是裡面一點花枝塊都沒有滿失望的

最疑惑的還是為什麼要放梅子味道很重的泡菜呢??

 

 

  

曼徹斯特皇家鮮奶茶 $50

這是讓我稍微有點傻眼的一個

就是一杯普通的鮮奶茶 但可能是材料有冰到冰箱

喝起來有一股冰箱內的食物味道(有人能理解我在書什麼嗎?

大概就是這樣 .........................這一杯飲料我給零分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原夜食
    全站熱搜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