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7號
電話:08-889-0055
時間:每日 11:00 - 14:00 / 17:00 - 23:00
臉書:竹夯鍋物
 

個人真的 真的 真的 大推這一間店

這間店個人覺得吃起來不輸O老鍋、鼎X等知名火鍋店

而且價位上又比較親民 食材也是令人感動的新鮮

小點、飲料的部分 也是會讓人覺得好感人的價錢Q_Q

 

真的很難想像在觀光區有這麼平價又好吃的店

店員的服務也是貼心到位 從水也需要打單

到介紹的親切度 不過過於恭敬卻也不失禮貌

大家可以看看我上面所介紹的 肉類 海鮮都十分新鮮到位

這是我這次來墾丁 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外

更更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有去墾丁的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過陣子再來分享我去墾丁的行程給大家參考(笑~

 

 

 

***************************

 

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日子就要開始了

趁著炎炎夏日在暑假前夕快點到墾丁去旅遊

這次到了墾丁大街看到一間從沒注意的店

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竹夯鍋物

 

這可是連白天看到都覺得很顯眼

晚上看起來更漂亮了

喜歡這種簡潔俐落的裝潢(灑花~~~

 

▲關於停車的部分 真的得推薦一下

他們備有一個超大停車場即使在墾丁也不怕沒有位置

 

店內菜單僅有雙面 這一面是套餐

(自己覺得套餐真的還滿便宜的 內容物超多~

我們這次用餐的餐點是雙人套餐跟一些小單點

以下價位的部分會以單點的價格跟大家介紹哦!

 

這一面則是單點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價位

個人覺得以單點的品質較好的鍋物類來說是滿親民的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賣酒 (因為是墾丁呀~

 

▲ 偷偷告訴大家打卡有送新菜色~~

 

▲店內的餐具、桌面也很乾淨

 

▲看了一下介紹 店內共有22桌 可以容納100位客人用餐

個人覺得很大很舒服 位置也十分大(笑

 

▲當天人潮滿滿 可以看出生意很好

 

▲裝潢比較算是開放式 四周都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真的很美阿~~~~~~~~~~~~~

 

▲店內備有很多可愛的兒童椅 可惜我沒有小朋友QQ

 

▲去廁所的時候發現店內有大魚缸難怪出來的海鮮都這麼新鮮

另外他們的生食材還沒出去之前 會放在類似外面展示用的冰櫃

真的覺得各個部分都很貼心 實在是會很安心的去用餐

 

▲個人覺得很特別的告示牌(?) 他是用投影在地面上的方式 很酷!

 

▲調味料區還滿乾淨的 整整齊齊

 

▲各種調味料都有 整齊我超喜歡~

 

▲朋友挖回來的醬料 分享給大家看看(欸~

 

▲特色粥品 是無限取用的

 

▲花東香米 這也是無限取用的哦

 

▲今天點餐的內容

 

▲後來又加點了一次飲料 真的好喝(笑

 

▲為什麼特別拍了這個呢! 因為很感人阿 連水都要打單避免忘記QQQ

 

鍋底的部分跟外面餐廳一樣是選擇單鍋或是鴛鴦鍋

當然我是都喜歡選鴛鴦鍋拉 可以兩個味道都有

左邊的部分是麻辣湯頭 個人覺得超香而且辣得很舒服(疑?

看了一下介紹 他們的湯頭是「遵循四川秘方

用朝天椒、燈籠椒、紅花椒、郫縣豆瓣等40多種香料和藥材

全部由四川進口之後 再改良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昆布湯頭的部分則是「由北海道進口昆布

搭配豬骨、雞骨熬製而成 喝起來清爽且又帶有餘韻」

湯頭熬煮8小時 完全展現出獨特迷人的香氣

這一段超繞口 原諒我是從官網介紹抓下來的(被揍

好啦 就是我覺得湯頭真的還滿不錯的

不管是辣的或是昆布鍋 都是很清澈好喝(灑花~~

 

開胃菜 (左)百香果洋蔥 (右)涼拌木耳

個人覺得百香果洋蔥真的滿特別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不過還是很愛

淡淡的百香果清香 融合洋蔥的嗆辣

吃起來很開胃 而且會有一種衝突的感覺

涼拌木耳裡面雖然有辣椒

但其實沒有什麼辣到的感覺

這個調味就比較淡一點

就是 有點鹹鹹的 QQ的口感這樣

 

副食 特色粥品

店內特別的是副食有提供粥品可以無限取用

有點忘記他的名字 總之就是裡面有肉絲跟蛋花

(快來人幫我支援一下這的名字啊Q_____Q

吃起來調味很適中 裡面的料個人覺得也滿多的

煮的不會太爛 飯跟食材混合再一起個人覺得很不錯

大概是在外面餐廳可以自己當一個主食的感覺

 

▲ 裡面的料還滿多的 不是白粥滿感人的~

 

副食 花東香米

跟粥品一樣是可以無限添加的

不過還是再次提醒大家 吃得完為主呀><

他們的米是屬於粒粒分明 比較Q彈型的

(我真的受不了黏在一起的米阿~

我相信這樣大家看不出什麼 請看下圖

 

▲ 看看那粒粒分明 可是又帶著飽滿感覺的米

我比較喜歡粒粒分明的米 這個我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

 

四季時蔬菜盤 $168

菜盤的部分也是料多實在型的

下方不像部分餐廳是幾片高麗菜撐高度

把上面的菜夾走之後 下方的份量也是滿多的

(應該要拍一下的才對 太貪吃了QQ

蔬菜的部分看得出都處理得很乾淨

而且吃起來也是鮮脆的 沒什麼奇怪的味道

 

▲給大家看看填滿菜盤的這鍋~~~~

 

▲應該看的出來 這高麗菜超漂亮!

 

▲最後的最後才挖出來的蘿蔔除了整個軟嫩多汁之外

蘿蔔的原味也還在裡面怎麼單點的部分不多個蘿蔔呢QQQ

 

手做料理 (左)雨來菇丸 (右)龍膽石斑丸

這兩個丸子都是外面比較少見的組合

是瑜將型態端出來給大家 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大小去煮

我們是比較懶一點 整個挖成一球下去

(結果就是要吃的時候還要自己切= =)

 

雨來菇丸吃起來有一個菇菇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外面松露醬之類的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像是松露醬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濃濃的香菇腥(?)味

但是朋友還滿愛的 建議敢吃重口味的菇菇的人選用

 

龍膽石斑丸則是超級鮮甜

咬下去可以吃的到龍膽石斑的鮮味

魚肉的多汁感覺也還在

咬下去會有一種很奢華(誤)的感覺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超級QQQQQ

 

▲雨來菇丸煮好之後可以看到很多菇菌

 

▲龍膽石斑丸打開來可以看到魚肉的紋路 很驚人!

 

香酥老油條 $58

連油條都特別擺盤了一下才送出來(笑

老油條並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下鍋之後 依個人喜好決定口感

我比較喜歡吃還帶有點脆脆的感覺

但朋友們都比較愛煮到有軟爛

會吸到很多湯汁 然後吃起來綿綿的口感

 

香滷拼盤 $198 (套餐選這個需額外加$99)

牛肚、牛筋跟大腸 三個都是我個人很愛的

外面價位都還滿驚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邊單點也只要 $198 就有這麼大盤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我覺得很實惠><)

他們滷得很入味 光看端出來還沒有過煮的顏色就知道

 

牛肚跟大腸都超Q彈軟嫩 處理的也很乾淨

我滿怕這種類型的滷料沒處理乾淨T_T

重要的事不會有咬不斷的現象

我常常咬不斷吃得很痛苦 也許是牙齒不好(?)

 

牛筋也是一開始送出來已經是十分入味了

在吃之前在丟下去煮一煮 這下真的是入口即化了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QQQQQ

 

▲丟進去煮出來之後 光色澤就覺得入味

 

▲超推薦牛筋 客觀們看看那色澤 那透明感~~~

 

▲鍋底撈出來的豆腐 滷得很漂亮~

 

▲ 切開來後更能看出它的美味 重點是!!!!

很燙啊! 吃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我們一直被燙到(笑

 

CHOICE去骨牛小排 $298(套餐選這個需額外加$99)

必須說一下這肉 我們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298的價格 端出來是色澤跟紋路都超美的牛肉

重點是肉煮完之後仍然多汁 而且超級軟嫩

吃起來肉汁鮮甜 完全沒有很硬的筋或是奇怪的味道

對於牛肉很挑的我們一行人都超級感動

這個套餐這個價格這個肉也太感人了~~~~~~~

 

▲ 因為花色真的太美了 必須再拍一張紀念

 

▲ 煮完之後看的出來很多汁的肉肉肉

 

玫瑰松阪豬 $298(套餐選這個需額外加$99)

端出來會覺得超級浮誇的擺盤

不過那個肉的肉質 紋路 整個都非常好

真心覺得跟牛小排一樣很令人驚艷

煮完之後Q彈 十分有嚼勁

不像外面的肉會有點爛爛的感覺

真心推薦給大家它們的肉Q

 

▲ 看看那漂亮的玫瑰花瓣的美感 差點捨不得吃T_T

 

▲ 煮完之後可以看得出紋路仍然還是很漂亮 而且不會太乾

 

泰式椒麻魚 ***拍照打卡送的

吃起來雖然不太油 是魚骨的部分

調味是酸酸甜甜的 不過但味道上不會太重

愛吃魚骨頭的人可能會滿喜歡的

若像是我比較愛吃純魚條、魚肉的人

可能就會比較失望一點 因為我不會吃魚骨

(牙齒不好啊~~~ 別這樣QQQ

 

海鮮拼盤 $498 (如是套餐選這個就沒辦法選兩份肉囉!)

裡面料真的很豐富 大家可以看到這一盤海鮮

上面的色澤還有漂亮浮誇的擺盤(笑

端來的時候蝦子還是活著的 默默覺得有點壞Q

內容物有青蚵、龍膽石斑、海鱸、赤嘴貝、活蝦、澎湖小卷

下面會給大家看看煮熟(欸?)的海鮮照片 哈哈哈

 

活蝦 煮熟變成紅蝦了..........

下鍋之前是還活著還在動的蝦子

所以新鮮度的部分當然是不容置疑的囉

(好像有點殘忍 哭哭 最後要下鍋才發現他早就在受苦了阿

蝦肉鮮甜好吃 個人海鮮覺得新鮮就贏了阿~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

煮熟不會黏住蝦殼 就代表示新鮮的

 

赤嘴貝 還滿大一個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蛤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我滿少吃一般蛤蠣以外的貝

裡面有四顆 我們四位去用餐 一人一顆剛好

這個下鍋之前也是活的 真的滿厲害的(笑

吃起來也是十分新鮮 跟一般蛤蠣比較來多一個海味

 

▲來個比例尺給大家看看

 

青蚵 會有一整碗 要分成兩次下去煮的亮

煮起來之後也是非常新鮮多汁的

真心覺得他們海鮮都很新鮮 個人覺得滿愛的

 

龍膽石斑沒什麼好說的 真的就是新鮮

 

海鱸 個人就比較不愛吃 吃起來有一個土味(?

不過這是海鱸原本就有的味道 他還是很新鮮的

只是我本身就不愛這個味道而已(嘆

 

澎湖小卷 不得不說這小卷 真的是彈牙

而且真的跟在海邊買的那種新鮮的一樣

非常新鮮 不會咬不斷之外 還十分軟嫩 必須推薦

 

魔幻之戀 $78

這是最近超火紅的蝶豆系列夢幻茶飲

沒有想到他們裡面竟然也有販售

一杯78元 不知道到底是貴或不貴拉

我是沒有在外面買過QQ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 比起檸檬綠或是水果茶

都是比較酸一點 不過我覺得還好

味道上就滿像水果茶系列的飲料

 

四季水果茶 $68

個人覺得還滿好喝的 跟市售的比起來

水果的味道比較多層次一點

也不會讓人有色素 喝起來越喝越渴的感覺

後來我們又多點了一次(笑

 

鮮檸檬綠 $58

個人覺得這樣一杯 58元還算OK

外面飲料店大概也就是這樣的價格了

比例上檸檬跟綠茶混合的剛剛好

喝起來不但很好喝 不會過酸而馬上就膩了

後來也是又多點了一杯 (當飲料店在喝了嗎= =

 

▲連跟店員要的水都有漂亮的檸檬片

 

焦糖烤布蕾 $48

不得不說他們烤布蕾真的好吃

大概是百貨公司賣的那樣

(我之前在遠百買的還真的就這味道欸~

上面的焦糖微微的苦配上甜甜的布蕾

布蕾的口感十分紮實 滑嫩的口感也很喜歡

 

▲ 可以看得出綿密 滑嫩的感覺~~

 

芋頭西米露 $48

如果有喜歡芋頭西米露的不要錯過

口感上不會太黏稠 吃起來甜甜的卻不會太膩

配上裡面的顆粒 個人是覺得還滿喜歡的

 

▲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顆粒兒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