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25號

電話:0938-457-077

時間:未知

※到訪日2022.01.08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去台南買蜜餞發現的小小店—「曾師傅」,其實就一間路邊的小店,有一些內用位置可以座著用餐,可內用跟外帶,不收服務費,僅可現金付費,他其實是一間平凡的小店,但是路過真的是有夠香,我們本來要吃火鍋,結果直接改變心意進去吃炒飯;他們的炒飯跟炒麵都是百元內,而且夠大份可以吃飽,青菜也滿大份又好吃,沙茶牛肉也是不錯,推薦給晚餐不知道吃什麼的台南人,順便推薦一下媽媽覺得促進消化很有效的酵素梅,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笑)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去台南買蜜餞發現的小小店—「曾師傅」,其實就一間路邊的小店,有一些內用位置可以座著用餐,可內用跟外帶,不收服務費,僅可現金付費,他其實是一間平凡的小店,但是路過真的是有夠香,我們本來要吃火鍋,結果直接改變心意進去吃炒飯。

 歪樓一下,這是在去買蜜餞的時候看到的滷豆干,因為太嘴饞了我就買了一份辣味的,在老街的巷子裡面,一份NT$80,五香粉加爆!味道偏重、豆干QQ的,我覺得還滿好吃。

 

 店內菜單超簡單一頁,只賣炒飯、炒麵、湯麵跟一點熱炒,價格也是很便宜,除了炒肉之外,全部都在百元內!在觀光區還可以賣一般外面小吃的價格,我覺得還算滿有良心的,我那個豆干一份就可以在這邊點一大碗炒飯了(微笑)

 

❖炒青菜 NT$40

 不知道是不是高雄的炒青菜都滿貴的,這一盤NT$40我覺得滿佛心的,份量夠大、蒜頭像不要前的狂加!因為蒜頭加很多的關係,高麗菜的甜味明顯的被帶出來,熟度掌控也很好,菜梗的地方有熟之外吃起來很脆,菜葉沒有爛掉還是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炒牛肉 NT$120

 他們的炒牛肉是沙茶牛肉,給了非常多的菜跟肉,我自己其實覺得這樣一份NT$120份量算滿足的,牛肉炒的很嫩、肉吃起來還帶有一點甜味,沙茶灑超多、蒜頭也用很兇,所以吃的到滿多沙茶顆力的,介意的人可能要PASS,但是也因此味道很足,非常合我海口人的重口味,買白飯來配一個男生可以吃超飽。

 

❖豬肉翡翠炒飯 NT$70

 豬肉炒飯真的是一絕!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上面一點點的東西是海苔,結果才發現人家是翡翠(尷尬)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原來翡翠是菠菜葉兒,整個炒飯份量很大,我覺得普通胃口大小的兩個女生分配點菜應該都能飽的。豬肉不會炒的太乾柴、肉咬起來還是嫩嫩的,仍吃的到鮮甜與肉汁;很可能因為加了一點翡翠,味道上比較香一點,整體味道不是那麼單調,飯粒炒的粒粒分明但是偏油了一點點,配上一些煎蛋,吃起來很順口,我覺得是很平凡但吃起來很滿足的餐點。

 

❖牛肉翡翠炒飯 NT$80

 牛肉仍吃的到鮮甜與肉汁,口感很嫩!吃起來很像好市多的,雖然是八十元的炒飯,但是肉質不差;跟豬肉炒飯比起來照理來說其實就是肉不一樣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覺得是豬肉炒飯特別好吃!整盤還是滿香的~

 

❖牛肉炒麵 NT$80

 他們的牛肉炒麵其實口味上就是「沙茶牛肉」加麵進去,他們的麵條是有點像是古早味的陽春麵,然後沙茶的醬汁就是上面那個沙茶牛肉稀釋的感覺,所以吃起來相對沒味道,尤其是我們也點了一盤沙茶牛肉,吃起來更明顯了,雖然不是難吃,但是就是口味偏淡了一點,麵體沙茶的味道吃不進去,不如單點一盤沙茶牛肉配乾麵( ~'ω')~

 

 

 曾師傅就是一間平凡的路邊小店,很適合住附近的人來外帶,偶爾來吃牛肉湯的人也可以考慮點來吃一點配牛肉湯也很不錯~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