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奮起湖 奮起湖山嵐小築 阿里山甜點店 阿里山咖啡

餐廳資訊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3號 [ 訂房網址 ]

電話:0977-085-588

時間:每日 08:00-17:00

※假日低消每人N$100,10:00—15:30用餐時間限時1小時。

※到訪日2021.12.03

 

 「奮起湖山嵐小築」是我們經過的時候看到泡芙廣告才走進去的,店內不收服務費、可內用,內建民宿,販售商品以咖啡、茶跟甜點為主,當天我們用餐的時候點了美式咖啡跟泡芙的組合,單品價格落在 NT$100 上下,味道還行,因為觀光區的關係,價格偏高我也是覺得OK的啦!咖啡倒是有滿貴的品項,最近很紅的藝妓咖啡要 NT$500,民宿的部分感覺住宿客人也還算滿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網路上的評價。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奮起湖 奮起湖山嵐小築 阿里山甜點店 阿里山咖啡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有在關注我的Instagram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我們滿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天橫跨好幾個縣市,所以我常常會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出現的文章,大家習慣就好(つ´ω`)つ

 今天要介紹的是有一天突然想去嘉義,就跑去奮起湖一個下午的無所事事旅程,不知道大家到奮起湖都會買些什麼?我們是一定去買排隊的甜甜圈(平日還要等一個半小時QQ)然後四處晃晃,本來要上山但是因為想開日落就沒上去了,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二延平山步道是不是只能走路上去嗎?那個山路真的有夠可怕,都快到山頂了才發現根本只能走路上去,差點嚇死,如果是我開車,我就……直接在那邊下車報警哭給警察看༼ ºل͟º ༽

 好的,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路上經過的「奮起湖山嵐小築」,我們其實是經過看到泡芙的廣告才被吸引進去的,後來才發現他們還有民宿。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奮起湖 奮起湖山嵐小築 風景 座位區 民宿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他們是主打可以吃泡芙、看風景,所以這個靠圍欄的位置會有滿多人喜歡的。

 

奮起湖看風景推薦 山景咖啡廳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奮起湖 奮起湖山嵐小築 風景 座位區 民宿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山景的部分其實下面有一個小景觀臺,我是覺得跟這裡視野沒有差很多!只是如果有去買甜甜圈,要在這邊等一段時間的話,這裡是滿適合懶人坐著等的。

 

奮起湖看風景推薦 山景咖啡廳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有貓餐廳 有貓咪的咖啡廳 奮起湖 奮起湖山嵐小築 風景 座位區 民宿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後面有很多可愛的小貓貓會在那邊曬太陽亂跑,有點可愛~(貓奴本人ヾ(*ΦωΦ)ツ

 

 甜品的實體都在外面烤箱內,我跑出去偷看了一下(笑)

 

阿里山奮起湖山嵐小築 菜單分享 菜單介紹 奮起湖看風景推薦 山景咖啡廳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有貓餐廳 有貓咪的咖啡廳 奮起湖 風景 座位區 民宿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山嵐小築的菜單只有正反兩面,店內主要販售「咖啡」、「茶品」跟「甜點」,有提供套餐可以選擇,套餐部分就是「咖啡」+「指定甜點」會稍微便宜一點,我們是點「山嵐特調黑咖啡 NT$120」+「鮮奶泡芙 NT$100」= NT$220,套餐價格是 NT$210,就便宜10元這樣。

阿里山奮起湖山嵐小築 菜單分享 菜單介紹 奮起湖看風景推薦 山景咖啡廳 嘉義甜點店 嘉義美食 竹崎鄉 有貓餐廳 有貓咪的咖啡廳 奮起湖 風景 座位區 民宿 食記分享 用餐心得

 雖然是畫「鮮奶油泡芙」,不過點餐的時候店家說還沒有,我後來就換了鮮奶泡芙,除了泡芙之外我們還有點一個檸檬南瓜乳酪塔(大)NT$60。

※假日低消每人N$100,10:00—15:30用餐時間限時1小時。

 

 這邊就是我們點的全部的餐點啦!咖啡、泡芙跟檸檬南瓜乳酪塔,總金額是 NT$270。

 

❖套餐組合:「山嵐特調黑咖啡 NT$120」+「鮮奶泡芙 NT$100」=NT$210

 套餐組合便宜十塊錢,我們就直接點套餐啦!泡芙下面跟大家接受,黑咖啡曾先生說他覺得還算不錯,但如果不是開在風景區他會覺得有點貴,我是不愛黑咖啡就沒有特別嘗試了,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去喝看看~

 他們這一家的特色是泡芙內有塞愛玉進去,我後來發現她的「鮮奶」指的是「鮮奶冰淇淋」看來其他口味應該是大同小異的冰淇淋,以冰淇淋來說山嵐小築提供的口感算是很不錯的,單吃會有點甜,但不是難以接受的甜度,口感很滑順,搭上泡芙的脆皮跟愛玉稀釋甜味,一口一起吃下去還不錯,分開就不太行,裡面還有一些瓜子之類的增添口感,雖然一顆一百不算便宜,但是他們開在風景區我覺得可以接受。

 

❖檸檬南瓜乳酪塔(大)NT$60 / (小)NT$40

 他們的南瓜乳酪塔大的指有這個尺寸,讓我有點疑惑小的會長怎麼樣,是有一點傻眼貓咪,口味上還不錯,我覺得是我會喜歡的口感,蛋糕體鰻綿密的,有一個淡淡的乳酪香,不會太搶味,裡面有加一些瓜子跟葡萄乾之類提升口感,不會吃起來太膩口,就是有點太小顆了;他們還有提供禮盒的包裝,如果有想帶回家當伴手禮的也是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啦!部落格緩慢更新,下一篇可能會快一點(?)聖誕節快到了,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囉(*ˇωˇ*人)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