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28-5號
電話:0989-785-565
時間:每日 10:30 - 13:30 16:30 - 19:30
 
 
如果大家所期望的是像是瓦城那樣的泰式料理,那可能就要有點失望了,因為不一樣啊!!!!去之前請先整理好心態,他不是瓦城那一種哦!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另一種泰式料理的饗宴,料理是偏稀一點,雖然朋友說這好像才是最道地的(?)東西個人覺得還算平價,吃起來也十分特別(是好吃的那種特別),只是下次我可能會綠咖哩,只要冬瓜不要肉QQ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這間位於鳳山 中華市場的泰味泰式料理
十分的特別阿阿阿阿 我本來是想吃瓦城的(默
好啦 我們就想說要吃看看別間泰式料理
就來試試看了 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說特別 哭
絕對不是因為裡面還有賣衣服= =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 還有同樣也是他們的 泰好飲 飲料店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 飲料就是這幾種而已~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 店內其實還滿多人的 有點意外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 菜單十分簡單明瞭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泰式綠咖哩 雞 $100
其實他端出來的時候 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了......
我想像中的綠咖哩 應該是像是瓦城那樣
稠稠的 濃濃的 奶奶的 可是.................
這根本是雞湯了拉 嗚嗚嗚嗚
在傷心之餘 還是吃了一口....................喔....................
超辣超辣超辣超辣 我叫小辣阿 哈哈哈哈
不過意外的很好吃 是湯湯水水沒錯
但是拌飯就是很像湯飯這樣 裡面有冬瓜燉的很爛
冬瓜的淡淡的甜味 然後配上辣辣的湯 其實很過癮
而且真的會一口又一口的一直吃 是好吃的~~~
雞肉個人就覺得還好內 而且有點難挑QQQ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白飯 $10
有點偏黏了 感覺如果乾一點 拌湯會更好吃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泰式椒麻雞 $120
端出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了
一來是因為 真的跟想像中不一樣啊!!!!!!崩潰~~~~~~~~
再來就是 其實他還滿大盤的 我以為會是只有一層這樣
結果是一層一層堆成一個小山 感覺很不錯
外表吃起來不會油膩 微微的脆度有點像是豆乳雞
吃起來有微微的辣 但是沒有很明顯
感覺像是吃淋了泰式辣醬 肉很大塊的豆乳雞
個人覺得吃起來還不賴拉 雖然他傷透我的心QQQQ
 
 
 
泰味泰式料理:泰味泰式料理
泰式紅茶 $20
那個齁.............真的要很喜歡的人才能嘗試阿QQ
我喝一喝覺得十分不合胃口 (可是人家是道地的阿~~~
想要嘗試的人可以... 試試看 但我怕的QQQQ
很難形容那個味道 可能要幾喝才知道 哈哈哈
 
 
 
 
 
高雄,想吃個泰式料理還有…
  左營| 瓦城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