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仁之初手作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222號
電話:0916-237-201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休

※已搬遷,後來再去吃覺得雷。

 
心得文簡略:
其實我們很常去吃,因為這家店叫離家近,又是平價日本料理。
他們的東西是真的滿認真在處理的,價錢親民之外個人覺得很好吃(真心合我胃口),而且平常來個比正餐貴一點的一頓餐,心情也是頗好的。
如果住附近的人,事不宜遲快來吃吃看吧~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今天跟大家介紹介紹 鳳山開不久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菜單誠如大家所看的 價位都很能接受吧(跟日本料理比起來= =)
幾乎是零頭就能解決的價錢 竟然有很不錯的味道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店內其實滿小的 大部分的人都外帶
內用的話自助區是長這樣的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他們小小一個料理台最少會有三個人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有時候會有特別的新菜單
像是那天我就點了.............哈哈哈哈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店內非常簡單但是還滿日式的
並沒有因為小店就忽略一些小地方的裝飾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各個角落都有著小小的裝飾
個人很喜歡在天花板那個飾品
好想帶回家啊!!!!!!!!!!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常看我的文章的應該知道 我不能吃沙拉、美乃滋等等
我很喜歡來是因為曾先很愛吃日本料理 但是偏偏我不能吃那些醬
他們的照燒雞肉飯就很好吃啊!!!!!! 下面是醋飯(還滿酷的)
照燒雞醬汁非常好吃 配飯很對味 但是肉的部分偏乾硬
可是我還是很愛吃 哈哈哈哈 (右上角的沙拉是閃光處理der)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這是因為太妙了我就點了的草莓壽司
說真的 草莓香跟醋飯的口感有點難以言喻
特別歸特別 但沒有讓你會想再點一盤的衝動
(有吃過就好 覺得很害怕 哈哈哈)
 
 
 
仁之初手創壽司:【高雄/食﹡鳳山】平價奢華晚餐.日式小店.仁之初手創壽司
鰻魚捲(不是魚混進去的哦哦哦)
據他所說是還滿好吃的 裡面又很多菜
清爽 而且鰻魚很正點(雖然一小片= =)
 
 
 
 
好啦 總結一下 其實我們很常去吃
(誰叫她離家近 又是平價日本料理)
他們的東西是真的滿認真在處理的
價錢親民之外個人覺得很好吃(和我胃口)
而且平常來個比正餐貴一點的一頓餐
心情也是頗好的 如果住附近的人
事不宜遲快來吃吃看吧(y)(y)(y)
 
高雄,吃份日式餐點的好地方還有…
  前金| 花葵壽喜
  左營| 一風堂 品田牧場
  鼓山|  騰戶丼飯專賣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