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 我一直覺得
網路上說得非常好吃的店
或者評價很好的店 
進去之後 都覺得並非如此
是不是我自己太挑了 我也不清楚
但是碰到這種店的同時
我也會 吃 不 下
所以 只能拍拍幾張照
然後告訴大家 這間店 我覺得
不優 根本是地雷
如果不喜歡 或者認為 這間店並不是這樣
我只能說 可能感覺不一樣
或者是 去的時候不一樣
店家的貨 或 人員不一樣
反正很多因素
對於地雷文很反彈的人

嗯.... 就別看瞜 
我只是很主觀的認為這是地雷
你確定要看 就開始摟


start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高雄/食﹡新興】地雷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燒堡

首先這是他們店內的擺置
有塗鴉的牆還滿有特色的
但是畢竟是客人塗鴉 
還是顯得有點亂 
牆上的酒倒是很吸引人的目光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高雄/食﹡新興】地雷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燒堡
他們的海鮮類 都還算新鮮
但是 口感並沒有說很好
大多數都只能說 普通 並沒有好吃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高雄/食﹡新興】地雷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燒堡
蝦子來的有的殼有剝有的沒有
生蠔有很多是滿.....腥的
關於他們的招牌 超級大一片的牛肉
痾........ 很難剪 而且個人認為沒有很好吃
沒有牛肉的香 也沒有牛肉該有的甜
對牛肉十分喜愛的我跟藏鏡人
都......... 吃得一肚子火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高雄/食﹡新興】地雷文.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燒堡
擺得很漂釀的肉
吃起來心情很不漂亮
幾乎所有的肉 都很不甜
肉質感覺也沒有很好
我知道要再吃到飽吃到好的肉
並沒有這麼簡單
但是這樣的價位 並不該只有這樣的品質
東西還沒送完 急著幫我們最後加點
其實我也沒心情點了 
再點下去沒心情吃 也沒時間吃 
 
 
再者 他們的冰品 
就是有名的 幾十塊冰棒之類
然後 甜品 痾 普通
再來他們的員工 很忙 非常忙
同一件事情要講很多次
東西才會來 吃得一肚子火
 
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這間店好呢
我還是百思不解 就跟燒肉亭 黑紅美一樣
如果你認為我只是在無聊打一篇文章
就這樣吧 以上 店家資訊 我也氣得不想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