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1號
電話: 07-767-6784
時間:每日 11:30—22:00
 
 
這邊附近停車的地方滿多的,但因為人口也多,其實也是要稍微找找。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 空間不算大,相對有點擁擠,佈置上相當亮眼,非常多的點可以當做打卡或拍照景點,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重視食物的部分。
餐點價格偏高(我是超級小鳥味還吃不飽),用餐起來又沒有非常特別,對我來說完全就是一次店,不過個人感受不同,有的人注重的是環境亮麗,就大家自己斟酌看看囉(ó㉨ò)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三民區褒揚東街 上的麓琦和洋餐廳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這間店面 因為非常多人喜歡來這拍照打卡

店內的佈置算是非常出名的 而且名字又相當優美 吸引不少人來朝聖

其實我也算是被吸引來的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除了能拍照之外

店內的餐點就竟值不值得大家來這邊用餐

 

-------此篇為微地雷文 請斟酌服用-------

 

 

▲從外面就能看出佈置的非常日式

 

 

▲連小檯燈都有巧思

 

 

▲明明很美的吊燈旁邊是發生什麼事情la

 

 

▲放報章的地方都非常有日本的感覺兒~

 

 

▲ 店內環境雖然看起來寬廣 可實際並座位間距並沒有很大

 

 

▲ 店內的蛋糕比較偏向精緻型態 當時流行的寶可夢也有

 

 

▲剛好位置旁邊是可愛的史奴比

 

 

(2016.05.03拍攝的菜單 不確定是否有改過)

菜單部分滿簡單的 日式的和食跟定食

還有飲料在這一面 真要說品項不多

 

 
 
 

這一面是比較偏洋食 還有一些小點

 

 

日式綠茶 無糖 (附餐飲料)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綠茶拉

有點微苦澀 但是還能夠接受

 

 

綜合炸物 $150

裡面有黑輪、洋蔥圈、薯條、熱狗捲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ㄧ些炸物(o・e・)

雖然炸得還算不錯 可是這樣我在鹹酥雞店

應該不用半價就可以買到了吧(被揍

 

好拉 我知道我近來自己要點這個是我瞎

可是我一開始以為裡面有唐揚雞肉阿~~~~

 

 

西方培根佐軟法 $305

整體來說個人是覺得有點貴 因為東西小

加上其實不是非常驚豔的產品....

沒關係繼續往下拉 我們拆解來介紹

 

 

唐揚雞肉跟起司歐姆蛋

老實說我自己有點感謝炸物沒有唐揚雞肉

因為吃了這個之後就覺得其實還滿普通

雞肉沒有非常入味 炸得也沒有說很脆之類

真的跟在日本吃到的口味有點像 有點爛爛的皮

個人是覺得台灣人不會愛 至少我就不愛QQ

 

起司歐姆蛋就很普通 沒什麼

感覺只是在均衡這一餐的飲食健康(?

 

 

來到我們的主餐 西方培根佐軟法

不得不說那培根 應該真的是他們自己做的

片得很厚 可是!可是!可是!

非常難咬而且有點乾 跟臘肉沒有兩樣

(謎:其實你買到的是臘肉吧?

 

加上軟法跟幾片生菜還有醬料

整體咬起來不會太乾 但很空虛是真的

因為那一塊謎之培根 大概只有軟法的一半大小

等於有一半的軟法是吃素的 嗚嗚嗚

自己有點傷心 有人吃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つд⊂)

 

 

沙拉的部分是和風芥子醬

簡單來說就是和風醬加了類似芥末的嗆辣味

個人是相當不喜歡拉 不過會吃芥末的應該可以接受

蔬菜部分還算是新鮮 裡面有麥片讓人滿驚豔的~

 

 

疑似茶凍的小點心 非常普通

 

 

布朗尼千層派 $199

這算是這天我最滿意的一個商品

雖然非常小片 但是千層派內夾了布朗尼

可以在千層派扁平的口感內多了一層綿密

相對於外面的千層派吃起來更為豐富的口感跟香氣

個人覺得非常喜歡 但是價格我就有點...( ゚ Χ ゚)

 

 

▲近照來一張 不然太浪費我的 $199 了(•ө•)

 

 
 
 

▲推倒也來一張好了~~~~~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