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18號
電話:07-383-5695
時間:06:00-18:00 週一休
臉書: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高雄建工店
 

 

 

今天來到最近廣告大很大 打不用錢(X)

專門販售炭火三明治的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他們的店面真的是擴張的非常快速欸

大概是三明治界的濰克 他們最近也展的好快

今天到的是在高應大附近的這一間

似乎曾經搬過家的樣子(✺ω✺)

 

 

▲我真的超喜歡純白色+黑字體的設計(被揍

 

 

▲文宣看起來就是一個整齊又舒服

 

 

▲跟一班早餐店差不多的布置

 

 

▲店內有提供不少的位置可以用餐

 

 

他們有分套餐跟單點 結果我沒發現只拍到套餐的菜單

 

 

里肌豬排蛋吐司 $60 (含$15飲品)

好了 先跟我解釋一下 這跟上面那張圖片

不會差太多嗎Σ(゚Д゚;≡;゚д゚)Σ(゚Д゚;≡;゚д゚)

一定要這樣欺騙我的感情嗎 NONONO~~~

好啦沒關係 只是有點傷心那個肉好像有點薄

這跟我們點麥X勞一樣 告訴自己是假的就好

即使味道也一般般我們也要笑笑的走出去( ͡ʘ ͜ʖ ͡ʘ)

 

 

鮪魚雞蛋吐司 $50 (含$15飲品)

原本以為里肌肉吐司已經很騙了

沒想到最騙的是鮪魚雞蛋吐司

天啊這個厚薄度是正確的嗎 我看到真的是........

大笑了好幾聲 然後還被打了一下(›´ω`‹ )

真的跟圖片差太多了拉大大~~~~~

好的沒關係 重要的是味道 味道才是重點

.

.

.

不出所料就是早餐店的吐司 結案

 

 

茉香綠茶 (左)$15、紅茶(右) $15

我們是點套餐形式的 所以$15飲品包含在內

他們的綠茶是無糖的 不過不會澀

算是滿令人意外的 一般通常都澀到令人想哭(°ཀ°)

紅茶則是不意外的甜膩膩 早餐店紅茶囉

 

*********************************

 

因為鄰近高應大的關係 其實附近不好停汽車

其實也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地來吃啦

感覺就是 最近廣告打很大 四處都看的到他的廣告

然後拍照的方式跟麥x勞有87分相似

就是照片看起來滿滿 實體卻跟我給大家看的一樣

把它當成普通的早餐店你就不會傷心了

雖然他其實比普通的早餐點來的貴rrr

別哭別哭 我們下次見。・゚・(つд`゚)・゚・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