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
電話:04-2258-6778
時間:配合「台中大遠百店」營業時間
官網:添好運

 

 

相信常看我的文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滿常四處跑的

有一陣子不知為何很喜歡跑去台中逛

(謎:其實是為了買台中GU 常特價哦( ◜◡‾)

所以就常常在台中的百貨公司閒(ㄍㄨㄟˇ)逛(ㄏㄨㄣˋ)

愛吃港式料理的我當然就不可能錯過添好運了

其實我短時間內回去台中吃了兩次呢(*´∀`)~♥

 

 

店內其實還滿小的 因為去兩次都客滿還排隊

環境就不特別拍照了 反正就是一堆桌子跟椅子(欸!

如果沒位置的話可能要在外面稍等一下 通常不會等太久

進去之後店員會送上菜單跟水 選好菜單再呼叫店員

跟鼎泰豐不一樣的是 他們的餐點送上來的數度超乎常人

似乎像是外面的港點 幾乎都是準備好了點好就端上來

所以翻桌速度才超級快der 不過一樣好吃不用擔心

唯一小缺點是 店內還滿擠的 整個位置有點小

 

 

▲ 調味料雖然名字很怪 但吃起來就醬油、醋、胡椒、豆瓣醬

 

 

▲ 放醬料的小碟子超有質感 想買一個

 

 

▲ 來兩次主廚推薦根本沒變過欸!(・ω´・ )

 

 

▲桌上的墊紙其實就是有徒的菜單 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餐點的部分價格基本不會超過 $138 →菜單連結

其實他們的茶點也滿便宜的 這讓我有點小意外

畢竟阿豐吃久了 就會覺得 阿~ 應該會很貴吧

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它便宜就點太多 真的會吃不完

親身體驗過真的會吐血 別看他們一盤都小小der.......(つд⊂)

 

 

煎蛋牛肉飯 $138

老實說 這個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就是 WT....這是什麼鬼 然後掀起來一看

下面那一塊牛肉飯 感覺像是....罐頭(((゚Д゚;)))

要拌勻也沒辦法 整個一塊一塊像是肉凍

我真的很無法 吃了一口完全不能接受的口感...

味道也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我真的 香 菇(´-`).。oO

 

 
 
 

▲ 有圖有真相( ´Д`)y━・~~

 

 

酥皮焗叉燒包 $118

這是讓我覺得店內最好吃的一個小點

原本我還真的以為會是一個叉燒包出來

當然那就不厲害了拉 所以為了很厲害

外層吃起來非常像是波蘿外面甜甜的那一層

非常酥脆 甜甜的 吃起來非常好吃

薄博的一層酥皮 裡面的叉燒餡料比例剛好

整體吃起來層次豐富 而且有點小飽足

個人真的覺得 非 常 上 癮 (*‘ v`*)(*‘ v`*)

 

 

▲ 客官您看看那個叉燒餡料的顏色(灬ºωº灬)

 

 

豉油王炒麵 $128

吃起來很乾 沒什麼味道(*´д`)

裡面也沒有特別的餡料或什麼

感覺真的像是吃粗飽可是又吃不飽

覺得有點雷雷 嗚嗚嗚嗚嗚

 

 

▲ 感覺就是一碗有點乾的泡麵

 

 

鮑汁燜鳳爪 $118

跟外面吃到的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感覺比較沒有燜到軟爛

吃起來比較像是小零嘴 脆脆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入味又軟嫩的

 

 

鮮蝦燒賣皇 $128

雖然四顆小小的就要 128元

但是裡面蝦蝦超級多的 不開玩笑

怎麼吃怎麼咬都可以咬到很完整的蝦肉

蝦子吃起來很脆 感覺很新鮮

整體吃起來紮實 肉質鮮甜 不會粉粉的

沾上一點醬料提味 個人覺得滿愛的

 

 

▲ 咬開蝦肉隨處可見

 

 

小心流沙尖堆 $98

我一開始有點嚇到 這個外表示.....

芝麻球嗎 裡面還會有麻糬的感覺

結果咬開還真的是 只是裡面有黃金流沙

吃起來甜甜的 芝麻球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好吃

不會太油膩 吃起來很Q 甜度適中我很喜歡

(謎:幹嘛擅自把人家分解rrrrrrrrrrr

 

裡面的餡料則是甜甜帶一點鹹的味道

不會太膩 鹹香的味道加上滑順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要小心 很有可能燙到 他會爆漿ヾ(´ε`ヾ)

 

 

▲裡面超流der 而且很燙要小心

 

 
 
 

陳皮牛肉球 $98

個人覺得就是吃一個牛肉丸的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感受 大概不會想再點一次(っ´ω`c)

 

 

▲ 吃不完的可以在外帶 點太多就會跟我們一樣悲劇....

 

- 以下|二訪 -

 

 

古法糯米雞 $128

真的要說他就是一個煮得很透的油飯

但是比起油飯 他不會太油膩

連米粒裡面都充滿了食材的香氣跟味道

個人覺得是很普通但是很令人驚豔的一道

喜歡吃糯米類的人應該會非常愛

 

 

▲ 包起來的時候看起來滿普通

 

 

▲ 光打開也覺得還好 沒想到♥(´∀` )人

 

 
 

晶瑩鮮蝦餃 $138

個人覺得比起燒賣我會比較愛燒賣

蝦餃雖然也是料多實在 但沒有覺得很驚喜

 

 

蜜汁叉燒腸 $128

因為我本身不愛這種腸粉類的

提供一下朋友的感想給大家參考

「皮很Q彈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配一點醬油就很美味

搭配裡面的叉燒餡 鹹香的感覺非常對味 真的還滿好吃的」

 

 

香酥蘿蔔糕 $98

第一次去用餐的時候其實有外帶

但是想說內用在吃看看好了 味道還滿濃郁的

因為我們都比較愛吃脆一點的

所以都覺得口感上比較不愛 他蠻綿密的

 

 

豉油王炒麵 $128

為了想知道揪竟是不是我自己味覺有問題

或是是我自己不愛這口味才覺得他雷

在另一群朋友跟我來的時候 我就不阻止他們

點了之後 嗯.........我想南部人普遍都不愛吧( ˙灬˙ )

 

 

鮮蝦燒賣皇 $128

二訪依然非常愛 真的應該點十個

(謎:你才吃不下勒( ˘•ω•˘ )◞⁽˙³˙⁾

 

 
 

酥皮焗叉燒包 $118

二訪一樣令人銷魂的好吃(❛◡❛✿)

 

*****************************************

 

不意外的有收10%服務費 停車就停百貨公司囉

個人覺得跟鼎泰豐相比起來

其實他們算是兩個類型不一樣的

真的要我說 我會覺得不會互相衝突

鼎泰豐偏向吃飽 而添好運則是吃巧

一個吃正餐 一個吃點心 開在一起也不衝突

我覺得小點的部分真的滿特別的

跟外面一般買得不太一樣 可以吃吃看

價格的部分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不像阿豐點好點滿會很嚇人

天好運屬於價格普通可以吃多樣的

 

添好運內的餐點幾乎都是小品

而且我發現小點類的跟正餐比起來更好吃

最推薦的是叉燒包、蝦仁燒賣、流沙堆 大推rrr

至於大家都去吃的廣式炒麵跟煲飯個人覺得...(;゚д゚)

大概是這樣 哈哈哈

 

對了 最近高雄漢神巨蛋也開幕囉

大家可以順便參考一下 但是聽說排隊人潮驚人

要先有點心理準備 漢神巨蛋B1感覺已經變成戰場

高雄人表示:_(:3 」∠ )__(:3 」∠ )__(:3 」∠ )_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