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374號1樓

電話:0930-295-252 [ 支援Foodpanda / Ubereats外送,非店內價 ]

時間:10:00–21:30 週三與不定期公休

臉書:二番紅鍋燒食事

※到訪日2022.08.14

 

 今天介紹是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上的「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位置正好就在高雄市立鳳新高中的對面,附近汽機車位都有,但要走一點點路,店內有冷氣開放,不收取服務費、點餐付款(現金、台灣PAY、LINE PAY),沒有低消問題,餐點價格落在NT$70~NT$100,除了特殊口味或加料,價格上還算便宜的、口味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喜歡吃「麻奶鍋燒NT$100」然後硬要加料,所以吃下來大概都是落在NT$130左右,我覺得麻奶口味不錯所以一直沒換口味,客製化程度很高,要不要什麼料、不要什麼料都可以輕鬆選取,說真的滿適合挑食的人;另外最近吃了「滷肉飯NT$35」個人覺得滿普通的,二番紅的滷肉飯大概是台北鬍鬚張的口味,簡單給大家參考。

 ※如果想吃原味鍋燒或泡菜鍋燒,我自己比較推薦也在附近的 麵福坊(食記點此)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今天介紹是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上的「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位置正好就在高雄市立鳳新高中的對面,不意外的我又忘記拍門口的照片了(微笑)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店內只有湯匙是重複性餐具,放在自助區要自取,另外店內冷氣開放,夏天也不用怕熱,因為距離上次內用已經有點久了,忘記飲料內容物有沒有固定了。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筷子部分都放在桌上,都是免洗筷來著,飲料的話是偏甜的飲料,感覺應該是古早味咖啡紅茶,不喝甜的話可能要自己買飲料。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二番紅鍋燒內用不收取服務費,點餐的時後付款,付款可以用現金、台灣PAY、LINE PAY,沒有低消問題,點餐就是選自己要的填空即可,客製化程度非常高,想吃什麼、不想吃什麼都可以自由選擇,餐點價格落在NT$70~NT$100,除了特殊口味或加料,價格上還算便宜的,不過因為我喜歡吃「麻奶鍋燒NT$100」然後硬要加料,所以吃下來大概都是落在NT$130左右。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麻奶鍋燒意麵 基本價格NT$100

 因為我的客製選項滿多的,所以上面只寫基本價格,我的是選麻奶鍋燒意麵,不要火鍋料、優惠加料C +NT$25(豬肉片+杏鮑菇+蛋餃)、不吃蝦子換雞蛋 +NT$5 ,所以我的這一碗最後是NT$130,最常來吃的時候他們剛開沒有很久,那時候感覺湯頭有比較清澈一點,也相對有比較濃一點,吃起來覺得滿驚豔的,鹹甜的奶香配上微微的辣,口味搭起來超級開胃!裡面的料都有把味道煮進去又不會煮過頭,菜吃起來仍然很新鮮,海鮮跟蛋也都還不錯,那時候覺得超讚!這次來覺得稍微有點退步,感覺奶香的濃度沒有那時候濃,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以一個簡單的正餐來說還是覺得算不錯。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因為他們的料都切的滿小塊的,撈了一些料上來給大家看,裡面原本就有一顆蛋,我又加價換了一顆,所以我有兩顆蛋٩(◦`꒳´◦)۶

 

2022鳳山美食 二番紅鍋燒ける食事 菜單分享 價格分享 鄰近鳳新高中

❖滷肉飯 NT$35

 他們滷肉飯看起其實比較像肉燥飯,外面聞超香,但端進來就沒什麼聞到味道了,是有加肉鬆、肥肉偏多的肉燥飯的感覺,吃起來是滿古早味的,但我自己覺得就滿普通的,朋友覺得很像台北鬍鬚張的口味,如果喜歡台北鬍鬚張口味的人也許試試。

 

 

 因為開在鳳新對面又有冷氣的關係,滿多學生會去用餐的,口味整體來說還不錯,特殊風味的鍋燒麵也是附近比較少的組合,跟第一次吃起來其實覺得稍微有點走味,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我自己推薦「麻奶鍋燒」,喜歡吃特殊口味鍋燒麵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裡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