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11年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價格分享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9號

電話:07-335-4577

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週二公休

臉書:大廣澤鐵板燒

※到訪日2021.12.31

 

 新年第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最後一天用餐發現的愛店!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光華路上的「大廣澤鐵板燒」,其實之前先生生日就有說要去用餐了,我自己看了一下菜單跟相關的分享,雖然評價很好,但是整體看起來我覺得好像有一點……不厲害,感覺很像比較貴的大X鐵板燒,所以被我打槍了。這次臨時起意跑去用餐,竟然優秀到我將他列入會想常常去吃的餐廳名單內,下面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店內位置大約只有十個,餐點可內用跟外帶,也有提供商業午餐,消費僅可付現,低消是一人一份套餐或單點滿兩百元(酒類、飲品、外帶都不算在低消內)、免服務費,機車可以停放門口,汽車門口有停車格,不遠處也有收費停車場,一人份套餐價格落在 NT$260~NT$550,各種單點式餐點落在 NT$100 上下,整體費用偏中間值,不會到覺得太貴,但也不是特別便宜,不過我們當天點了鴨胸、翼板牛、羊菲力三種肉類都非常好吃!各人覺得鴨胸甚至可以說是把夏X尼的鴨胸壓在地上磨擦,雖然整體沒有那麼精緻、份量其實也有點少,但食物真的滿好吃。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高雄鐵板燒分享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價格分享

 新年第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最後一天用餐發現的愛店!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光華路上的「大廣澤鐵板燒」,其實之前先生生日就有說要去用餐了,我自己看了一下菜單跟相關的分享,雖然評價很好,但是整體看起來我覺得好像有一點……不厲害,感覺很像比較貴的大X鐵板燒,所以被我打槍了。沒想到這次臨時起意跑去用餐,竟然優秀到我將他列入會想常常去吃的餐廳名單內,下面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價格分享

 店內其實滿小間的,位置大概只有十個,是非常容易可以包場聚餐的空間,我自己應該會想來,因為東西好吃、環境又乾淨,大家可以好好講講話。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價格分享

 牆上有一些單品推薦的菜色。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自助吧 自助區

 自助區有例湯、飲料,餐具在抽屜內。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櫻桃鴨胸 香煎雞腿排

 鐵板雖然在面前,但是沒有感覺到什麼油煙,我覺得環境還不錯。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櫻桃鴨胸 香煎雞腿排

 給大家偷看一下對面的香煎雞腿排,看起來也很好吃。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櫻桃鴨胸 香煎雞腿排

 櫻桃鴨胸一份的尺寸是這樣,我個人覺得不會說太少,還可以接受。

 

高雄苓雅區光華路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菜單部分是兩頁,這一頁是一人份套餐,價格落在 NT$260~NT$550,套餐包含小菜一份、時蔬兩樣、白飯一碗,例湯跟飲品在自助區可自己續,店內低消是一人 NT$200,酒類、飲品、外帶都不算在低消內,禁帶外食;如果有點套餐外帶的話,有附贈一粒紅卵荷包蛋跟一碗例湯。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用餐心得分享 菜單分享 單點費用 套餐式 免服務費

 另一頁則是各種單點式的產品,小菜是 NT$40 一份,其他落在 NT$100 上下,另外白飯多一碗是 NT$15。

 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內用均一價是 NT$230,主餐二選一(醬燒雞腿肉/黑胡椒豬柳)、時蔬兩樣、白飯一碗、例湯一碗、飲料一杯。

 

❖飲品與例湯

 店內的飲品跟例湯內用(非商業套餐)可自行去續用,飲料是紅茶,是普通的咖啡紅茶,但不會非常甜膩,喝起來滿順口的;湯品是大骨蘿蔔湯,還滿順口的。

 

大廣澤店內環境 大廣澤菜單 平價鐵板燒 大廣澤鐵板燒 小菜 海帶芽 橙香醃蘿蔔 滷豆腐 滷豆干

❖自家漬小菜 NT$40

 用餐一個套餐會贈送一份,如果要額外單點的話每份是 NT$40,我們因為有三個套餐,他們分別給了三個不一樣的小菜,分別是「橙香漬蘿蔔」、「滷豆干」、「海帶芽」,醃蘿蔔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如果有吃到皮可能會覺得有點苦;滷豆干很入味,我自己很喜歡,是可以一直吃的那種;海帶芽帶著一點點的梅子味,還不錯但是我不是特別喜歡,整體來說三個吃起來都很順口、開味。

 

❖白飯(碗)NT$15

 一份套餐會附贈一碗白飯,單點的話一碗是 NT$15,白飯我覺得可以值這個價格,米飯很Q彈、飽滿,認真吃起來還有一些甜味,濕潤度很剛好,吃起來非常順口。

 

❖配菜兩樣

 跟一般的鐵板燒店一樣,配菜就是炒高麗菜、炒豆芽菜,高麗菜的部分厲害的是菜梗有熟,但是旁邊的菜葉沒有因此就整個太熟,吃起來就是菜葉部分熟的剛好,菜梗還脆脆的,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明顯吃到高麗菜的甜味,我覺得很好吃;另外,必須說我超討厭吃鐵板燒的炒豆芽菜,因為覺得很多都亂炒、炒完還生生的,吃起來就不是很好吃,但他們家的炒豆芽才熟透了之外還有入味,口感也不會太熟而軟爛,掌控的剛剛好。

 

❖Double起司蛋捲(鹹)NT$130

 他們還有做甜的「蜂蜜起司蛋捲 NT$160」,還想說甜的會不會很奇怪,主廚保證不會,所以我下次考慮點看看;這個蛋捲在看主廚在做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害怕,他在裡面加了一堆白白的、像是醬汁的東西,我一度懷疑是美乃滋類的產品,所以叫別人先吃,主廚說是另一種起司,可以安心食用(笑)他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煎蛋加上兩種起司,但裡面的起司是屬於那種融化之後會有點QQ的,配上原本的起司片的鹹味,會有一種鹹中帶甜的感覺,裡面有加上一些檸檬,所以吃起來有點微酸提味,還有一些像是麻糬QQ的口感,還滿特別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香蒜原煎澳洲羊菲力 NT$520

 這個是別人的,我有偷吃一口,我覺得味到很剛好,不會有很重的羊騷味,但仍有一些些羊肉的味道,口感上帶有羊肉原本的Q度,是一個可以吃出是羊肉但又不會覺得很乾柴的煎羊肉,配上炸蒜片提味,我覺得很順口,吃完一份會想再來點一份。

 

❖香蒜原煎美國choice翼板牛 NT$480

 他們還有「黑胡椒美國choice翼板牛」價格一樣是 NT$480,就是香蒜跟黑胡椒的差別;我們點有蒜片的是因為愛吃蒜,而且也比較喜歡吃原味的牛肉,牛肉是五分熟,主廚不建議再更生,所以熟度的部分我們就沒有調整了,牛肉煎的說真的還滿厲害的,裡面吃得出還是很軟嫩、帶著一些肉汁,但盤子卻很乾淨,幾乎沒有看到什麼血水,單吃可以吃到牛肉原本的甜味,配上炸蒜片可以吃到另一種帶有焦香風味與口感,真的很好吃!下次會考慮帶愛吃牛肉的爸爸來用餐。

 

❖香蒜原煎台灣櫻桃鴨胸 NT$520

 這個鴨胸真的是把某王X旗下的夏X尼壓在地上打,說真的我吃過滿多次某夏某尼的,他們有名的鴨胸一直讓我又愛又恨,很難判斷今天碰到的主廚會不會給你好的鴨胸,有時候會吃到還不錯的,但更多時候是吃到鴨皮燒焦、鴨肉乾柴的,導致我現在非常愛外帶鐵板燒跟麵包,反正這兩個好吃品質又穩定,雖然我其實也買過整個都是燒焦味的櫻花蝦炒飯......抱歉離題了。

 他們的鴨胸雖然份量不是特別大,但是真!的!好!吃!鴨肉軟嫩多汁,比北平烤鴨還要嫩的肉質,怕鴨肉味的可以配上胡椒,可以提升一些鮮度同時壓制一些鴨肉味道,或是可以配上蒜片帶出另外一種風味,我覺得都好吃!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真的比預想中好吃太多了~~

 

 

 這真的是我近期內吃過最、最、最喜歡的餐廳之一,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跟氣氛,但價格實在又好吃,雖然不是特別低的價位,但偶爾吃吃會覺得很幸福~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