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韓式料理 高雄苓雅二路 오빠네韓式料理 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歐爸那 喔爸ㄟ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

電話:07-338-7781 [ 支援 Foodpanda 外送 ]

時間:11:30–15:00 / 17:30–21:00 週一公休

臉書: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到訪日2021.12.26 

 

 這間「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位於苓雅區苓雅二路上,不像一般的異國料理餐廳裝潢的很浮誇,他們裝潢的還滿簡單的,內用位置大概只有二十個左右,餐點可內用跟外帶、有熊貓外送(但我找不道店家QQ),不收服務費、消費僅可付現,沒有特別的低消規則,停車外面黃線不太好停,機車的話可以暫時停放在騎樓沒問題。

 餐點價格落在 NT$120 ~ NT$250,我覺得非常親民,飲料的話汽水類大部分都是 NT$50,燒酒、米酒則是 NT$250 一瓶;味道上因為我沒有去韓國吃過道地的韓國料理,但是我覺得還算滿好吃的,200元上下的主餐份量足夠一個人吃飽,店內也是滿多喜歡韓風的人在裡面大聊追星的過程,感覺還滿特別的,雖然位置不大但是大家都各自聊得很開心,不會互相干擾的感覺,整體來說,餐點味道不錯加上價格不是很貴,我覺得是我會繼續前往用餐的餐廳。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米卡酥 の Instagram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因為假日想吃個午餐但不知道哪裡有假日不客滿的餐廳,我們就來這裡碰碰運氣,朋友吃過覺得還不錯,這間是位於苓雅二路上的「오빠네韓式料理」,從餐廳門口其實就可以看到裡面了,店面內用位置還滿小的,門口有貼熊貓外送的貼紙,但我認真想要找他吃的時候,就找不到熊貓上他的餐廳,到底是叫什麼名字呢(笑)

餐廳環境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餐聽小小一間,店內跟店外一樣,裝潢的還滿簡單的,店內有撥放韓國的一些MV、提供飲用水。

餐廳室內環境 位置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位置真的滿少的,目測大概20個左右,現在生意感覺不會特別擁塞,我們假日去雖然客人滿多但也沒有到客滿的程度,入內之後店員會幫你安排位置,菜單選好之後點好就可以跟店員點餐,店員感覺是韓國的妹子,中文有些口音,點完餐之後很快就會送上餐點的。

 

菜單推薦 菜單 美食心得 用餐心得 오빠네韓式料理 ๑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他們家菜單只有兩頁,第一面基本上是餐點、鍋物,都是大家在韓劇上可以看到的一些餐點,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笑)餐點價格落在 NT$120 ~ NT$250,我覺得還算滿親民的。

菜單推薦 菜單 美食心得 用餐心得 오빠네韓式料理 ๑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第二頁是麵類、小點跟飲料,飲料的話汽水類大部分都是 NT$50,燒酒、米酒則是 NT$250 一瓶,不過我不愛喝汽水,就沒有特地點了。

 

辛拉麵 韓式部隊鍋套餐 免服務費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部隊鍋 NT$180

 部隊鍋的湯頭跟外面的比較起來,我是覺得他的口味偏重一點,真的是給你白飯是有理由的,他配白飯整個是超級搭!可以拉麵吃完再把那個白飯一起吃下去,非常推薦大家點看看這個,他裡面的所有東西,包含很難入味的年糕、金針菇等等的配料,全!部!都有入味,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高麗菜、德式香腸、熱狗等等,有肉、有菜的湯品,配上辛拉麵也好、白飯也好都非常搭,吃起來不會太空虛,還會一不小心吃太多,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食材看下來這樣 NT$180 好像有點貴,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很好而且整個吃玩會很值得。

辛拉麵 韓式部隊鍋 免服務費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把麵體拉上來給大家看一下,跟外面的部隊鍋一樣都是用辛拉麵。

小菜 開胃菜 菜單 免服務費 苓雅區平價韓式料理 百元韓式餐點 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部隊鍋有給小菜,小菜的話是辣味醃蘿蔔、魚板跟涼拌豆芽菜,我覺得都還不錯,魚板口味有點特別,吃起來很像某一種台灣會出現的肉乾之類。

 

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 高雄苓雅二路 오빠네韓式料理 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歐爸那 喔爸ㄟ

❖炸醬麵+泡菜炒飯 NT$200

 我們點了炸醬麵(炸漿麵)跟泡菜炒飯各半的餐點,他會長這樣,因為剛好有兩個餐點,下面分成兩個餐點跟大家介紹,這張就給大家看一下,如果點了這個組合的話他會長這樣,是適合一個人想吃兩種口味的餐點。

 

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 高雄苓雅二路 오빠네韓式料理 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歐爸那 喔爸那

❖韓式炸醬麵 NT$120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式炸醬麵」這個產品,我一直在想像他應該會像台南的口味,有點甜甜、稠稠的醬汁,結果一吃下去不得了啊!根本式黑色的紅蔥肉燥拌麵啊!不跟大家開玩笑,他很像紅蔥肉燥的味道,只是醬汁不是油的、是稠的,大概是紅蔥肉燥口味的甜麵醬的感覺,裡面還有滿多高麗菜、洋蔥與一些豬肉,整體吃起來還滿順口的,我們是都覺得還滿好吃,可是吃久會覺得有一點單調,我覺得這樣拌碗剛好,如果要整碗的話可能就要找朋友一起吃,才不會吃的有點空虛。

 

韓式泡菜炒飯 高雄苓雅二路 오빠네韓式料理 韓國人賣韓式料理 平價韓式料理歐巴煮給你吃 歐爸那 喔爸那

❖泡菜炒飯 NT$120

 他們的泡菜炒飯雖然有滿滿的泡菜顏色,但其實沒什麼泡菜的味道,也沒吃到什麼肉,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口感還不錯,但是味道就有點空虛,說真的除了有一點辣辣的,不太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味道上面偏乾,可以搭配一個湯品一起吃會順口一些。

 

 

 好的,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沒想到意外發現一間評價還不錯,價格也平易親人的韓式料理,推薦想吃吃看韓國平民美食的大家!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