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 廳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B1(大潤發B1)

電話:07-740-8204

時間:11:00—21:30|無公休 

官網:鮮五丼DonMono丼飯專賣店

臉書:鮮五丼DonMono丼飯專賣店

※備註:可現金、刷卡、行動支付,有內用位置。

※用餐日:2020.05.09,官網菜單連結請點此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愛吃好幾年的私房店—「鮮五丼」,身為連鎖的丼飯店,他們的名氣竟然沒有到很高讓我覺得很神秘?(雖然高雄只有鳳山大潤發一間店)餐點價格平易親人(NT$99起跳)但是味道卻很不錯,份量也是可以吃飽的,甚至有內用湯喝到飽,有點飲料的話也是可以喝到飽,明明很優惠~~不收服務費,內用環境也算舒適,吃這間餐廳也是從大學吃到現在了,都沒有踩到雷,推薦大家去逛大潤發或是迪卡儂的時候可以去吃看看・ิ≖ ω ≖・ิ✧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還滿愛吃的連鎖平價丼飯店—「鮮五丼」,他是三商巧福同集團的商品,整個鳳山大潤發地下一樓快被他們集團霸佔了(・ω・)

鮮五丼身為連鎖的丼飯店,他們的名氣竟然沒有到很高讓我覺得很神祕~店內不收服務費,內用環境也算舒適,吃這間餐廳也是從大學吃到現在了,都沒有踩到雷,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一次用餐吃的,以前的我再找看看照片,有再分享(遠望)

 

  

鮮五丼菜單在此(拍攝於2020.05.09/官網菜單連結請點此,餐的價格是 NT$99 起跳,最貴大概會落在 NT$159,主要就是販售各種的丼飯、一些小菜還有單品,因為他味道不錯,餐點分量也吃得飽,我是覺得這個價格很OK(而且不收服務費)但個人覺得小菜部分份量有點少。

他們有三種套餐,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點餐 +NT$55 A套餐 小菜$40三選一(溏心蛋/滷豆腐/毛豆+泡菜) +杯裝飲料$30

點餐 +NT$60 B套餐 小菜$45五選一(茶碗蒸/北海道可樂餅/胡麻彩蔬/和風花椰菜/黃金脆薯) +杯裝飲料$30

點餐 +NT$75 C套餐 小菜$60二選一(唐揚雞/柳葉魚) +杯裝飲料$30

 

我們這次是點了 麻婆牛丼(增量) 跟 爪哇咖哩菲力丼 這兩道餐點,不過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其它的小菜。

點餐會有味噌湯,裡面有海帶芽跟豆腐,整體還可以,如果喝不夠的話自助區還可以續盛喝到飽;飲料的部分也是如果有點的話,可以喝到吐,他們飲料是提供汽水機~

 

   

麻婆牛丼 NT$119 / 牛肉增量版 NT$155

他們的牛丼其實就很好吃了,一份 NT$99 牛肉分量很有誠意,牛肉片加上洋蔥淋醬拌炒之後蓋在飯上,真的很順口,之後有找到照片再補上來給大家看~

今天點的是新口味 麻辣牛丼,我們是點牛肉增量的版本,他們的麻婆豆腐意外的很好吃!!麻婆醬很香,濃度配飯很剛好加上豆腐丁跟洋蔥牛肉,攪拌之後一口之下去可以吃到滿滿的牛肉配上麻婆豆腐的香氣,超級無敵開胃!而且麻婆味道雖然很濃郁卻沒有蓋過洋蔥的甜跟牛肉的香氣,完全搓到我的心,大堆會吃辣的大家去吃看看!

 

爪哇咖哩豬排丼 NT$149

因為我本身是比較愛吃辣的咖哩,看到爪哇咖哩馬上把原本想吃牛肉丼飯忘得一乾二淨( ˘•ω•˘ )◞⁽˙³˙⁾

說到我愛爪哇咖哩,官網上面有介紹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爪哇咖哩如其名源自南洋印尼爪哇,是屬於偏辛辣的口味,因為使用很多種辛香料下去熬煮味道上也十分濃郁,我覺得他們的咖哩是還滿濃郁的,但辛辣部分不會讓讓我覺得辣(可是我吃滿辣,大家參考一下就好),只是有點淡淡的香氣,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煮的最好吃(欸~

豬排的部分可以選擇部位,要軟嫩的小豬菲力或是帶筋的厚切里肌,我個人是偏愛菲力,所以就點菲力了~

豬排的厚度也是滿實在、豬肉軟嫩而且味道不會太鹹膩,外皮很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說真的我覺得 NT$149 可以吃到炸得這麼好的豬排真的很優質了!個人覺得整體肉吃起來只比勝博殿差一點點而已,但是整體吃起來我還是會比較推麻辣牛丼。

 

  

豬排雖然沒有厚的很嚇人,但是我覺得 NT$149 這個價格,豬排這個厚度算是很有誠意了(ง๑ •̀_•́)ง

 

他們的咖哩醬給太少了,吃到後來只能吃白飯配豬排(笑

 

滷豆腐 NT$40

雖然剛剛說沒有要點小菜,但是下載他們的APP會員有送我們當然是......馬上下載了~~~,,Ծ‸Ծ,,

正如我剛剛所說的,我覺得小菜部分有點少就是這樣,滷豆腐只有四塊阿~~雖然味道不錯,百頁豆腐都有入味,但是我覺得四塊真的是塞牙縫QQ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