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 廳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5號

電話:0905-029-306

時間:11:00—21:30|無公休 

提醒:僅現金付款、無服務費,有內用位置。

※用餐日:2020.04.30

 

 

這間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紅鼻子豬腳,因為鄰近漢神百貨又滿美味的,算是這邊滿有名的店鋪,附近紅線很多請注意停車安全;營業時間內完全沒有休息,還有內用座位跟冷氣,其實他的價位認真來說是偏高,但是在漢神附近來說這個價位算是很正常的。整體來說,豬腳的部分口感很好、很彈牙,但是肥肉偏多,不喜歡的人可能要繞道;腿庫則是滷得很入味又有滷透,滿滿的膠質加上滷醬的香氣,滿推薦愛吃腿庫的大家去吃看看~(順帶一提,如果會怕有點油膩的人,記得買杯無糖茶。)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紅鼻子豬腳位於漢神百貨附近,其實我多次經過想吃都沒進去,剛好聽到同事在說有去用餐覺得還不錯,這次就毅然決然地進去了ヽ(́◕◞౪◟◕‵)ノ

 

店內有冷氣開放,但是位置不太多,如果是要內用的人要去旁邊放餐具那兒拿內用專用的菜單點餐哦!

 

紅鼻子豬腳菜單在此(拍攝於2020.04.30),大致上主食餐點的價格落在 NT$60-NT$105 ,販售豬腳跟麵線為主,以及一些小菜還有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一杓滷汁要 NT$5......的部分。

 

招牌商品 腿庫(蹄膀 )飯 NT$95

如果有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就是那種愛什麼都點一點來試試的人,所以這個招牌商品組合一球入魂,我看到菜單上寫了內含筍干、滷蛋、油豆腐,我就馬上點了(◔౪◔)

飯的部分其實整體看來滿小碗的,一般男生胃口可能吃一碗不會飽,滷汁的部分他們是用比較肥的肉下去滷,所以滷汁偏油一點、上面的肉塊也都是肥肉,不是我想像中稠稠甜甜的那一種滷汁,配飯會比較空虛一點,但還是可以接受的;腿庫的部分就是肥肉也偏多一些,雖然有滷透沒有豬肉味也滿彈牙,但我覺得肥肉部分沒有很入味,而且還是滿油的,不愛吃肥肉的可能還是要考慮繞道點別的。

因為他們豬腳真的比較肥一點,筍干味道沒有煮得很重,就是清爽的筍干完美的給出了解膩的效果;滷蛋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紮實,稍微滷過頭的感覺;滷油豆腐個人覺得很入味,滿好吃~

 

應該看得出豬腳肥肉的部分滿多的吧?雖然有滷透,但是覺得肥肉的部分還是滿油膩的,我吃一塊就給別人吃了~

 

單點限定 豬腳中段(腿節) NT$80

其實一開始豬腳有小小的失落感,因為我喜歡吃連滷汁都很甜膩的那一種,可是這就比較偏鹹一點,結果腿節扳回一成,腿節其實有是有點像外面賣的豬腳湯的中段,一塊切成兩截,份量上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少,但是皮的部分滷得非常軟嫩!膠原蛋白完全浮出來的那種,吃進去一整個綿密的口感在嘴巴裡面化開,但不知道為什麼兩塊就是有一塊比較綿密超好吃、可是另外一塊就比較扎實,比較普通;帶筋的部分也是,一塊軟軟的帶點彈牙,另外一塊就偏硬,我覺得沒有煮得很透,不過有一塊融化我的心,雖然很貴但我認了 (❁´ω`❁)*✲゚*

 

當令青菜 空心菜 NT$40

因為我們滿愛吃菜的,到哪都一定點一盤蔬菜來綜合一下飲食,他們的空心菜其實分量不會太小,大概是裡面最讓人覺得在價位上的東西(笑)

青菜還滿新鮮的,吃起來脆脆的,加上蒜頭拌過,我覺得算是很好入口又滿開胃,其實只要新鮮的燙青菜我都給分拉~今天就介紹到這了,我們下次見 ε٩(๑> ₃ <)۶з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