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 廳 資 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99號

電話:06-201-5818

時間:一到五 11:00-15:30 / 17:30-22:00六日 11:00-22:00

官網:Mr. Wheat 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臉書:Mr. Wheat 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停車:附近UNIQLO有超大便宜的停車場。

付款:官網是寫僅現金付款,但我好像有看到櫃檯有放簽帳單?

備註:收取服務費10%,用餐限時2小時,低消NT$100(120公分以上)。

 

 

在台南已經經營有些許時間的「小麥先生創意料理」我也是第一次去用餐,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好吃的,雖然套餐價格偏高,但是他給很多內容物,所以我覺得很可以接受,是我如果有到附近的話會推薦朋友也去吃看看的店,價格OK!口味OK!又可以吃到不少東西~

特別推薦:法式奶油雞腿排燉飯、私房石燒蒜蝦飯,各種含水果系列飲品。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我們其實是去看完六甲的落羽松之後,想說找個台南的餐廳吃飯再回高雄,於是找到這一間「小麥先生創意料理」,在網路上找了一下他的評價很不錯,所以我就覺得就吃看看好了!大不了踩個小地雷(笑)我們用餐的是永康旗艦店,他們還有一間新市創始店(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林路352號)

停車的話,這附近有一家很大的UNIQLO有停車場可以停,走路過去一下下而已;店門口有一隻彩虹小馬,本來想跟他合照但是晚上好像太黑了~~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位置很多,不過用餐時間大家還是定位一下,避免沒位置。

 

除了一般座位區,店內還有提供包廂的空間,如果有需要的人也許可以先預約。

 

廁所非常乾淨,而且很大間。

 

  

——————  以下菜單內容  ——————

——————  以上菜單內容  ——————

 

 

 

這一張有圖片順便拍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每種餐點配的副餐不太一樣,菜單上面也有詳細填寫了,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配餐。

 

   

他們店內有一些有的沒的活動,我們是剛好有壽星,拿到九折優惠(撒花)

 

當天的點餐單,他們連優惠都特地打上去了,怕結帳的時候忘記,還滿貼心的。

突然想到當天我們用餐的時候,隔壁桌客人聽到店家限制用餐時間兩個小時,當著店員的面在店內大聲嚷嚷說:「哪有人在限制用餐時間的?我朋友的店都可以點一個餐坐一整天欸!還有低消?算了這種店我們下次不要來了!」拜託!請各位體諒一下餐廳要生存也是有壓力的,你點一個餐點在裡面坐一整天,他們沒辦法翻桌就沒有辦法賺錢,店面這麼大一間生存也是很有壓力的!不是叫你吃半個小時馬上走欸!不要這樣刁難人家好嗎?各位?好拉!我順便抱怨一下很傻眼的插曲而已,真的很想翻白眼。
 

副餐沙拉

沙拉將是優格醬,不吃沙拉的人完完全全可以安心吃!水果都滿甜的,菜也還算新鮮,酸酸甜甜很開胃。

 

副餐麵包 現烤麵包 單點價NT$30 +10%

副餐麵包是軟法,個人覺得是好吃的那一種,口感不會太硬,帶著濃濃的起司香氣,但是我才不會單點買呢~~

 

法式奶油雞腿排燉飯 NT$310 +10%

其實原本對燉飯沒什麼期望,因為他是套餐價格,然後三百多塊就有,我已經預計他會端吃完全爛成一團沒有口感的燉飯,結果意外的是軟中帶點硬度的口感,不會讓你覺得在吃粥,口感意外的合格了!奶味很重,飯吃了滿滿的奶油香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奶香,加上雞腿排烤的剛剛好,吃起來多汁又嫩,外面的皮烤得脆脆的,沒想到我會這麼說,但是真的是我會微推薦的餐點。

 

雞腿排這樣看側面應該看得出滿嫩的吧?

 

副餐濃湯 主廚濃湯 單點價NT$50 +10%

這個湯單點我真的覺得價格在跟我開玩笑,不過配在湯裡面就覺得很可以!有點巧達濃湯的風味,喝起來偏濃,味道層次也滿多,配了兩小塊麵包增添一下口感,不會讓你覺得很隨便就給了你一個隨便煮的湯。

 

清炒蒜味辣小卷佐紅酒燉牛肉海陸雙拼 NT$390 +10%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會很難吃,看到那個牛肉塊我就先搖頭了,雖然味道很香拉!不過後來吃了發現,小卷新鮮度還行,脆脆的口感不錯;紅酒燉牛肉竟然意外的嫩的剛剛好,我以為會很硬很難咬,結果竟然可以!?唯一沒有入味的東西竟然是麵的部分,幾乎就是沒吃到味道的麵,隨便拌一拌的感覺。

然後整體吃起來是⋯⋯三個完全沒有關聯的產品,放在同一個盤子上(大笑)

 

   

給大家看一下近照,真的不是我愛說,牛肉看起來不太美味。

 

私房石燒蒜蝦飯 NT$270 +10%

蝦子有七隻,雖然沒有很大隻但是算滿新鮮的,殼很好撥、蝦肉很甜,給推!然後飯的部分,有看到別的部落客說跟碳佐麻里的很像,因為我沒吃過碳佐麻里的,所以決定下次去吃看看(這樣好嗎)

蒜味重的很剛好,非常!非常!下飯!意外的好吃,但是感覺飯的部分可以再乾一點,口感會更好,可是我覺得已經是很值得推薦的味道了。

 

不知道哪張好看一點,我就都放好了,蝦子排這樣看起來很可口。

  

配菜是青菜小小一盤,覺得葉菜部分沒有到非常新鮮,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調味用蒜味配醬油,我很喜歡~

 

副餐的湯是貢丸湯,湯頭看起來滿清淡,不過味道很夠,蘿蔔煮的夠透很好吃!意外的很得我心的一個湯品。

 

附餐飲品 小葉紅茶(微糖/去冰) 單點價NT$60 +10%

他們副餐飲品可以選擇 NT$80 以下的飲品,超過的話就是補半價,我有點不懂這個概念,乾脆就都選了 NT$80 以下的飲品,因為覺得補半價有點貴。

然後紅茶太澀,有點雷可以不要點~~

 

附餐飲品 蜂蜜檸檬醋(去冰) 單點價NT$80 +10%

蜂蜜檸檬醋就比較普通,不過一樣是濃度很OK的,可以安心點。


 

    

附餐飲品 鮮桔茶(無糖/微冰) 單點價NT$80 +10%

這是少數我喝到副餐很有誠意的水果類飲品,他的濃度很濃,不是隨便調一調敷衍的那種,單點價我也會買單,無糖比較酸一點,還是建議加點糖,不要鬧了~~

 

副餐甜點 焦糖烤布蕾 單點ㄉNT$35 +10%

基本上只要有點正餐都會有附甜點,我們用餐這天的點心是烤布蕾,他上面撒的糖沒有到灑很多,所以沒有很均勻,布蕾是比較水一點的,以副餐的甜點來說,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如果單點我可能不會特意想要點。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