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 廳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福興街57號

電話:0902-025-977

時間:13:00-23:00

臉書:反轉厚奶酥

付款:僅現金付款。

※購買日2020.03.01

 

今天要介紹的「反轉厚奶酥」自稱是奶酥界的LV(請問是因為愛馬仕被正面奶酥用走了嗎?)我購買的店在林園,林園店開在巷子內,不適合開車去買,想要買的話要騎車哦!

基本上他們就是賣厚片奶酥(NT$40)起跳,其他看要加料加多少錢這樣,整體來說其實價位就是有點貴,但是我個人覺得久久吃一次是滿好吃的~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今天要介紹的「反轉厚奶酥」最近開實體店面開到像以前的蛋塔店的感覺,一窩蜂地狂開,號稱是「潮州」紅出來的,其實我根本沒有聽過(笑)

我購買的店面是林園最近新開的(其實開一陣子了),不管好不好吃,我先感動一下林園終於在晚餐後有地方買甜點了!!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不過嘴饞的時候真的好需要~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這是官網抓下來的林園店名片,上面有固定有的奶酥口味,菜單給大家參考。

 

 

原味奶酥 NT$40
厚厚一層的奶酥配上軟軟的厚片,雖然預期會更好吃一點,但已經比市售的好吃了!可是價格有點兒偏貴,但久久吃一次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他的邊邊也是軟軟的,不是烤酥的那一種,不喜歡的人可以跳過;順便推一下,晨間廚房的奶酥厚片也很優哦😍😍

 

 

奶酥厚厚軟軟的,吃起來很幸福~~

 

🍓草莓奶酥 NT$65
期間限定款,那時候剛好草莓季,其實⋯⋯草莓不是很大顆,撲在上面整個被熱氣蒸的口感有點軟爛,跟奶酥味道也不搭,價格又貴⋯⋯真心不推。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