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 點 資 訊|
位置:台南市六甲區縱貫公路
停車:平日可沿道路旁停車

 

 

近幾年在台灣爆紅的落羽松,除了中北部以外,南部終於有啦!首先,讓我們感謝偉哲(欸!是多熟),謝謝他我們在台南也有落羽松可以看,所以放置了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看板,偉哲歡迎您來到六甲玩耍。

※備註:本人無政治立場,單純在講垃圾話(༼•̀ɷ•́༽)

 

我們去的這一片是人最多的,因為有各種小看板,旁邊還有架設類似休憩區的地方,但是沒看到任何攤販?我以為這種地方都應該有要很多的小攤販來湊熱鬧,結果一攤都沒有。

這邊還有看到兩隻小鴨鴨,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有看板,是那種大人非常喜歡,讓全世界人可以馬上知道你在哪裡的地標式打卡看板,但是因為有人在拍照,我們就不打擾了。

 

旁邊的大象在花海中,剛好有水看起來滿美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放水的,但是為什麼這裡要有大象¯\_(ツ)_/¯

 

這一片是最外面的,左邊後面方方的那個地方,就是傳說中的打卡看板拉!旁邊有一小片的花海,花長得不是很高,所以不太好拍。

 

這個位置很適合拍照,看起來很美!然後也不太會拍照路人,如果有想拍獨照的人可以往這個角度移動。

 

其實個人最喜歡抬頭這樣看,但是這樣好像沒辦法好好拍人??找不到適合這個角度拍的樣子,手機只好拍拍過個乾癮,就當風景照了。

 

這張是用手機廣角拍的,讓大家體會一下數大就是美的感覺~

 

這是從花海的角度拍過去的,不過這旁邊是泥濘,不太好走路,如果想用這個角度照相,請注意自身安全,摔倒很痛還很丟臉(´≖◞౪◟≖)

 

這是更往前的一片,這一片明明更密集,但是卻沒有那麼美,在那邊也拍不出漂亮的光線,因為樹長得太密集了~~~

如果再走過去會看到一些私人用地,請勿進去打擾,有刻意寫著請勿參觀哦!

 

這一片裡面長這樣,我也滿疑惑怎麼會這麼不美(´⊙ω⊙`)

 

然後,最後一張照片!特別致敬給所有的攝影師們,每個網美/網帥背後,都有一個愛她/他的人,或是,愛她/他的工具人🔧

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有點幸福,這爸爸認真趴跪在地上拍,呈現「Orz」的姿勢,小妹妹如果有幸看到這一篇,以後要孝順爸爸知道嗎?

 

 

  *****************  我的IG點這裡

 

 

朋友看到照片有跟我小抱怨說好像沒有很美?可是其實我去過雲林的,雖然有比較這邊更美一點,但是比這邊更小片、人更多,還是來這邊實在一點。

如果看到其他網美拍的很鮮豔,肯定跟我不同時期去(或是調色調出來的),我不想騙大家,但還是調了一咪咪的光,現場真的沒有美的這麼夢幻,更往前一片有更美的景點,但我們有點看膩了(欸!)所以沒有去,如果有去的大家,可以不要急著在人家停車的時候就跟著停哦!或是再往前走一些路,會有更美的風景在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