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1號
電話:07-536-8568
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週一休
 
 
因為臨近商業區的關係,這附近汽車或機車都是難停,不過一條馬路多走幾步路的地方位子會多一點,店內不收取服務費。
整體來說,店內餐點價格雖然沒有很貴,但配上店內服務員愛理不理的態度,一直要我們點貴的品項,可能是貴的東西是他們的拿手菜又比較好吃吧(?)
朋友的姐姐很推薦大明蝦,生魚片系列不差,如果有來吃可以點看看,但這天只體用餐覺得並非好吃到不得了的口味,店員態度讓我自己無法恭維,個人是覺得我不會在來用餐了......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位於苓雅區林森二路上的 小巷亭壽司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這種小店面的餐廳一直很有愛

通常會很兩極 要不就是一試愛上 要不就是採到雷

這一間是朋友的姊姊推薦的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了

但個人覺得有些微的雷 請不介意再繼續下拉

他姊推薦的其實是蝦子的部分兒_(┐「ε:)_

 

 

從外面看店面小小的 但滿乾淨的

印象中裡面只有三張四人桌

因為客滿就沒有拍了 外面還有一桌

整體位置滿少的 大概就15個左右

 

 

▲ 外面的招牌非常小

 

 

▲每天的一些限量餐點都會在這個公告版上

 

 

▲ 右邊小小的是櫃台 一進門口就直接看的到廚房了

 

 

▲筷子是免洗的有點神奇(´・_・`)

 

 

菜單還滿簡單的 基本就是手捲、沙拉、壽司

 

 

比較大份的組合跟進口海產

這一頁的品項單價相對就高滿多的

 

 

最後是握壽司跟丼飯~

 
 
 

店內提供的茶是熱無糖麥茶

非常熱超級熱 杯子拿不起來的熱

必須說一下這個杯子 看起來超可愛

然後裡面茶冷了 外面杯子還是熱到燙手....

題外話 因為太可愛了我查了一下這杯子

發現在特X屋有 不過大概要2XX元

(謎:請問你是電視購物嗎???

 

 

豆皮壽司(6入) $60

以有店面的壽司來說 一顆$10算滿便宜的

雖然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味道上還能接受

比較不偏甜一點的豆皮壽司 豆皮調味上偏淡

醋飯部份就還好 沒有說特別好吃或難吃

 

 

熟食握壽司(8入) $180

裡面有甜蝦、鰻魚、蟹肉棒、蝦卵各一顆

加上玉子、龍蝦沙拉各兩顆 一共有八顆

因為是相對平價的壽司 拼盤價格上並沒有特別貴

味道上個人也覺得都滿普通的 沒有令人驚豔的點

個人覺得算是比較吃粗飽的一份套餐

大概是跟路邊攤一顆十塊的差不多 |柱|ω・`)

 

****

 

以下因為都忘記是什麼了

我真的是已經忘了 最近有些老人癡呆現象

問了一下朋友們其實也沒什麼記憶點

基本都覺得這些還好 給大家當圖片參考吧

 

****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