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爽無煙炭烤店:【台東/食﹡台東市】深夜的燒烤天堂.烤爽無煙炭烤店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60號
電話:089-348-570
 
 
 
烤爽無煙炭烤店:【台東/食﹡台東市】深夜的燒烤天堂.烤爽無煙炭烤店
最近在忙著實習的小妮子
半夜三更突然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台東愛店
回高雄都快半年了還念念不忘的烤肉店
 
 
烤爽無煙炭烤店:【台東/食﹡台東市】深夜的燒烤天堂.烤爽無煙炭烤店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愛吃燒烤的人
從吃到飽 串燒 單點 甚至自己烤都很愛
今年初第一次去台東這麼遠的地方
由在地人帶路來到了這間店
一開始其實覺得滿平凡的 不就是燒烤店
但是一吃下去吃後 天啊!!!!!!!
我每天在高雄都想要找到一樣的店
 
 
烤爽無煙炭烤店:【台東/食﹡台東市】深夜的燒烤天堂.烤爽無煙炭烤店
他的東西不僅十分入味 而且各式各樣的串燒
端出來都是烤得很剛好 該脆的脆 該嫩的嫩
不論是牛肉 肥腸 甚至是黑輪等等都好愛
尤其是培根裡面夾鳳梨 真的完全抓到我的胃
我一連點了三、四隻 完全停不下來
要走還念念不忘的又點了一隻 覺得很愛吃
 
 
 
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什麼照片卻只有三張
其實是因為在地人帶路 再加上自己很餓
不好意思一直脫脫脫為了拍照
所以拍了幾張本來想留念而已
殊不知還是分享了 哈哈哈哈
 
 
 
***************************************
 
 
 
沒有拍到的內裝部分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其他部落客的分享
他們的裝潢十分簡單 就是竹子做的桌椅
相當有一個台東的感覺的內裝
滿適合和三五好友聚餐的 如果有去台東真的大推
而且我裡面有很酷的18天 快來喝看看!!
最後的最後 請大家拜偷大家
如果我之後再去台東的日子不要來買 嗚嗚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