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電話:04-2481-8739
時間:每日 11:30-14:30 / 17:30-22:00
 

 首先先談一下,店內有收10%服務費、可刷卡,停車可停在大買家裡面,其實我期待HOT7很久了,只是之前高雄並沒有這一間,所以這一趟去台中看到他真的很開心,有一種意外的驚喜感,沒想到真的是很驚喜,吃完之後差點哭著走出來,覺得雷到心坎裡........個人覺得要吃這個的話,會考慮乾脆吃X浦鐵板燒之類....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評價會這麼高呢?可以告訴我嗎?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要睡覺了,大家晚安_ノ乙(、ン、)_

 

******************************
 

早在很久以前 hot7剛開始試營運的時候

小女子我就非常想要去用餐看看d(`・∀・)b

吃過夏慕尼以後覺得 hot7應該也會很不錯吧

但是各位客觀 如果您跟我一樣期待 請繼續看下去...........

 

 

▲ 店內燈光還滿暗的 可能會讓你比較注意在師傅的手藝(?

 

 

▲ 鐵板銅鑼燒在眼前現做的感覺真好 所以我很期待銅鑼燒..

 

 

▲ 似乎是蛤蠣暫時沒有了的告示

 

 

店內我就不多拍了 一來是因為人多 二來是因為有點暗

基本上店內餐點就是套餐 $299 小小鐵板燒餐則是 $209

(小小鐵板燒餐只有湯品+雞腿+蒸飯+銅鑼燒而已)

另外店內所有東西都能單點 也都有附上價格

今天是點了兩客套餐一客兒童餐 單點干貝跟炒空心菜

 

 

芭樂檸檬冰鑽 單點$60

真要我說 就是市售芭樂汁加了些微

些微到喝不太出來的檸檬 然後變成冰沙

 

 

翡翠包種茶(熱) 單點$60

這大概是我認為店內今天吃到最滿意的東西了........

當然其實他就是普通的玄米茶 但是其他東西...

 

 

▲ 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是用立體茶包..(ノ∀`*)

 

 

農夫沙拉 單點$60

這道農夫沙拉就是一個讓我覺得回鄉下住一晚的感覺

整個碗內只有青菜 滿滿的綠葉菜 跟一些玉米片

另外還有玉蜀黍數片(?) 感覺是用來配色

醬汁的部分印象中是千島醬汁類 總之我不能吃的醬

吃起來 說真的 有醬可能也許大概會好一些

但沒有醬的情形是 葉菜類感覺有點爛爛的不清脆

加上沒有其他醬汁可以更換 單吃完全就是不知所云............

 

 
 
 

▲ 真的只有青菜 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山藥雪花豚湯 單點$80

這個湯喝起來感覺還滿補的 有雞湯的感覺

就是有點淡淡的中藥材香氣搭上豬肉香

山藥有煮透 整體來說是好喝的 裡面還有百頁豆腐欸~

 

 

▲ 裡面的料其實算還滿多的

 

 

hot燒牛肉湯 單點$80

個人覺得喝起來跟王品旗下所有的牛肉湯一樣

湯很清澈 感覺沒什麼特別調味 牛肉的味道滿香的

一樣是我還滿愛喝的清燉型湯頭 牛肉滿嫩的

其他料也不少 但是感覺像是三色青菜之類不愛

 

 

▲ 牛肉湯算是比較滿意的單品了(*’ー’*)

 

 

極鮮干貝 $190

干貝是我嘴饞單點的 個人覺得

還算OK 但是190元........... 嗯...

 

 

培根空心菜 $60

各位客觀 這我就不多說了 光看照片就知道

培根少的可憐 簡單來說就是60元買一盤空心菜

 

 

香蒜炙燒牛肉 單點$160

如果要我說的話就是 跟外面的骰子牛有87分相似

外皮有點硬 咬起來很痛苦 個人覺得沒什麼牛肉香氣

跟任何一間王品旗下的比起來都是天跟地的差別

 

 

▲ 你以為近拍看起來會比較好吃嗎 沒 有...

 

 

照燒黃金雞腿 單點160

個人覺得這個就跟自己去好x多買去骨雞腿肉

然後在熱鍋上用力的給他煎脆 淋上自己愛的醬汁

就跟店內提供的有87分相像 真的不用期待...........

 

 
 
 

香煎櫻桃鴨腿 單點$160

老實說 個人覺得筋很硬 沒什麼鴨肉香氣

皮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以上............

 

 

鮭魚蒸飯 單點$40 + 漬物 單點$30

漬物是醃蘿蔔 還滿好吃的 飯就... 一般般般般般般般

大概像是醬油拌飯 另外加上一點鮭魚肉鬆的感覺

 

 

▲ 小小鐵板燒餐是沒有附漬物的 會長這樣 飯是一樣的

 

 

豆香桂花葛粉 單點$40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這種東西

所以算是不予置評這樣

 

 

銅鑼燒 單點$40

個人覺得 除了裡面是紫色地瓜泥之類很特別

真的沒有很好吃 ...更不用說單點要賣40元的等級

 
 
 
 
 
 
 
 
王品,旗下餐廳還有…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