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47號
電話:07-331-1190
時間:平日 11:00 - 21:00
   假日 10:30 - 21:30
 
 

因為臨時去三多附近的關係 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然後就想說 欸~ 從來沒有吃過鬆餅先生耶

即使沒事就經過一下也沒走進去過 又看到早午餐

就想說 好吧 去吃看看好了 然後.................

 

直到我離開店面才發現 外面寫了蔬食館 (д) ゚゚

 

 

▲店內裝飾得的非常明亮帶點華麗感

 

 

▲整間店都是一個明亮的感覺 還舒服的

 

 

▲位置頗多 而且空間還滿大的

 

 

菜單還滿簡單的 就是輕食 早午餐 鬆餅之類

因為已經是晚上的關係 就不能點早午餐了

價格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更高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店內點主餐有三種套餐優惠 分別是以下

套餐A $49 60元飲品/濃湯 二選一

套餐B $99 60元飲品+主廚濃湯

套餐C $129 60元飲品+主廚濃湯+甜點

 

 

背面基本都是飲料而已

飲料種類倒是多到讓我有點訝異

難道真的是來喝飲料就好嗎(゚д⊙)

 

 

▲今天的點菜單 套餐式點B餐 一共吃了614元

 

 

套餐B-主廚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蔬食的關係

濃湯的奶香味很重之外 還有非常濃厚的菇菇味

不敢吃或是不愛吃香菇的人不要輕易嘗試rrr

本身湯體是偏稀的 不太有濃稠感

 

 

套餐B-大吉嶺紅茶

紅茶香味淡淡的 還可以接受

 

 
 
 

辣味棒棒腿 $65

其實我們完全沒發現是蔬食館

店員也沒有告知已經變成蔬食館了

我們就傻傻的點了棒棒腿

直到他來的那個摸悶(*´д`)

GOD 差點一頭撞死自己 嗚嗚

為什麼 素 食 棒 棒 腿 (,,゚Д゚)

 

好的 沒關係 既然是素食就吃吧

我也不是沒吃過素肉料理 哼哼

棒棒腿其實炸得還不錯啦 不會油膩

有一個鹹鹹微辣的味道 雖然沒什麼肉味

但是就是還滿好吃的 感覺像炸素火腿

 

 

▲ 這個素食雞塊的紋理rrrr

 

 

脆皮薯條 $65

薯條上面雖然佈滿了滿滿的起司粉

但是 但是 但是 竟然比餐點附的薯條還普通

吃起來很無趣 沒什麼味道又沒有很酥脆_(:3 」∠ )_

 

 

墨西哥薄餅-雞肉 $13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滿愛餅皮這東西的

就連買烤鴨我都會特別多買一份餅皮 吃皮+醬

常常被朋友笑說 根本不是在吃烤鴨(´A`。)

好啦 回歸正題 其實這個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醬汁的部分完全是冰的 碰到會小驚訝一下的那種感覺

雖然這種醬汁冰的好像不意外 就是有點小嚇到

 

個人覺得這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餐

雖然裡面的肉似乎一樣是素肉 不過吃不太出來

雞肉加上起司 比例抓的剛剛好

大概是一比一的感覺 因為醬汁有點小辣

餅皮裡面還有類似剝皮辣椒或是醃製辣椒的東西

吃起真的有點辣 不吃辣的人不要嘗試(´;ω;`)

另外就是 薯條吃起來很好吃 酥脆帶著馬鈴薯的味道

後來跟店員要了番茄醬 這才是薯條阿阿阿(゚3゚)~♪

 

 

季節水果鬆餅 $250

老實說 我一直以為他們的鬆餅會驚為天人

因為一份要250元 其實不算便宜

送上來之後 就是一份鬆餅 加上水果跟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配上鬆餅還不錯

季節水果有整整七種水果 吃到的都又香又甜

但是鬆餅本身卻讓我有點失望 外皮偏軟

裡面雖然滿濕潤的 但是卻沒有綿密的感覺

個人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是我愛的鬆餅 (☍﹏⁰)

 

*****************************************

 

店內不收服務費 附近停車要稍微找一下

個人覺得輕食的部分吃起來還不錯

鬆餅則是令人有點失望 更別說是那些小點

不到難吃的程度 但是感覺就是普通

吃過的大家有沒有吃到比較好吃的呢(つд⊂)

而且價位個人覺得不算低 對我來說是一次店

但是店內滿寬廣的 輕食也還OK

如果是去吃個小點心聊聊天個人覺得很不錯

 

最近有一個地球儀鬆餅之類的

感覺超厲害的 可以約愛吃甜的人可以約來吃

一份似乎是3~4人份 可惜我不愛吃蜜糖吐司

不然看起來真的超威的那一顆大球(*゚∀゚*)

 
 
 
 
高雄,好適合聊天、吃點心的地方還有…
  小港大堂咖啡
  苓雅|小新鯛魚燒
  新興|長堤101
  鼓山|蘿芙甜點Loft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