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9號
電話:0958-818-370
時間:06:30 - 17:30 週一休
 

 店內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因為是在巷子內,停車不太好停,機車可以說是只好違停,汽車則是要外面找位子,店內非常溫馨,店員也十分親切有禮(謎:差點坐下來跟店員聊天了 (「・ω・)「

 店內的餐點則是非常輕食 建議大家還是點專賣的,例如出名的古巴三明治之類,可能會比較不失望,整體而言,個人覺的價位偏高了點,食物就這樣,好的,以上供大家參考,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ㅅ•。)♡

 
********************************
 

今天要繼續我們的早午餐征戰行動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快被早午餐淹沒了_(¦3」∠)_

還好我對早午餐還滿有愛的 倒是身邊的快受不了

男性友人整個想要把我拖去種在路邊

以免我又逼他們吃 或是硬選早午餐餐廳(((゚Д゚;)))

好啦 太離提了 我們回到正題目

 

今天帶大家來到位於高雄文化中心站附近的勒芙輕食

先提醒大家 附近不太好停車 若要去用餐的可能要提早去找找車位

如大家所看到的 是小巷弄裡面 一級戰區 幾乎都是車車車

 

 

店內以白色為基底 布置的相當明亮且溫馨

進去之後跟店員拿取菜單 選好喜歡的位置就可以開始選餐了

選完餐後要自己拿去櫃檯跟店員點餐並確認餐點

就可以回到位置上面發懶等餐來了(*´∀`)~♥

 

 

菜單的部分還滿簡單的有兩面

也有提供加點的優惠 可是我看不太懂

建議大家若是真的不懂可以問店員

我是滿不介意的 就直接點了٩(。・ω・。) و

 

 

這一面幾乎都是飲料的部分 飲料選擇上還滿多的

除了單茶品的部分 還有提供許多的調味飲

像是檸檬綠 豆漿奶茶之類都有出現 還滿特別的

 

 

鮪魚丹麥三明治 $70

友人是覺得這樣的餐點賣這個價錢

有點太貴 美味度也是SOSO

但是其他古巴三明治系列(雖然比較貴)

在網路上卻是評價還滿好的 就是見仁見智囉

 

 

迷迭香雞佐鮮蔬 $160

怎麼說呢 這就是一個非常輕食的拼盤

香蒜麵包還算外酥內軟沙拉還算新鮮

美式炒蛋真的非常清爽吃起來無鹽無油無味道...

傳說中的迷迭香雞個人覺得就是 燻雞拌迷迭香

整個就是讓你吃完 完全不知所云的一道

比較特別的是 和風油醋醬內有放芥末籽

會有芥末的香氣跟微微的嗆辣感

 

 

MA MA LOVE紅茶 $30

當下看到這個名字 內心想說

嗯?令堂喜歡的紅茶嗎 那我喝喝看(被揍

這個紅茶喝起來偏向古早味紅茶

就是還滿普通的紅茶 至少不會被雷到

早午餐有能喝的飲料我就很滿意了 (๑• . •๑)

 

 

美式黑咖啡 $50

老實說這個被好友識為地雷

當下覺得不太好喝之外 他當天胃痛了一整天

建議腸胃不好的人可以考慮別的品項

 

****************************

 

店內不收服務費 提供WIFI

因為是在巷子內 停車不太好停

機車可以說是只好違停 汽車則是要外面找位子

店內非常溫馨 店員也十分親切有禮

(謎:差點坐下來跟店員聊天了 (「・ω・)「

店內的餐點則是非常輕食 建議大家還是點專賣的

例如出名的古巴三明治之類 可能會比較不失望

整體而言 個人覺的價位偏高了點 食物就這樣

好的 以上供大家參考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ㅅ•。)♡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