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電話:07-334-9699
時間:每日 6:30 - 18:00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果醬跟麵包真的很好吃,但是除了各種厲害的名字噱頭之外,那些名字跟吐司融合一起,個人覺得並沒有加分,吃起來還是兩個單品,沒有融合的感覺,這是我覺得滿失望的一個點;不過如果是吃常見的搭配就會覺得滿好吃的,價格上個人覺得如果吃普通三明治系列非常OK!但是其他的話,個人覺得有點還好,另外二樓有販售各種果醬,以上是今天的心得(笑

  ※對了!隔壁有間飲料店也不錯喝~

 

********************************

 
 

今天來到市議會附近的手作三明治小店 Bodis

據說這間是由四位好友 愛好吃喝玩樂及設計的年輕人一起組成的

因為當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又看到裡面有賣很酷的三明治

就決定要來這間店用餐拉(笑

 

店外可以看到店面裝潢得很不錯

似乎還可以外帶的樣子(?

 
 

外面會有一些小小的優惠或是新出的產品宣傳

BTW 二樓有設置一間手工果醬商店

 

進去前可以在門口猶豫一下

看看菜單是否有喜愛的產品在進去

 

店內除了吃的之外也擺放了一些廚藝書

 

一些小宣傳照 滿可愛的~

 

我滿喜歡店內的布置的 真希望我家也長這樣(笑

 

二樓手工果醬的店鋪

 
 
 
 

其實二樓還有位置 可是我喜歡坐在陰暗的一樓(欸!

 

牆上可以看出這是一間老房子翻修的感覺

 

▲ 廁所在店面最裡面 有一個小屏風擋著

 

店內式自助式的 個人覺得菜單真的很可愛欸~~~

 

菜單在此 附上連結 ->菜單連結

 

在樓梯下的角落有放置各種餐具 請自行取用

 

這是今天的點餐明細 因為附餐有點亂搭所以不用看太認真

 

丸子起司堡$90 +Bodis紅茶

好的 今天第一個餐就是小女子我的餐點

送來的時候我內心一陣糾結

因為本來很期待他會很厲害的感覺

結果就是有點兒失望..............

 

丸子起司堡$90

今天最貴的主餐 但卻最傻眼的一個

麵包的部分就是非常普通 沒有綿密感

我覺得7-11大亨堡還比較合我胃口一點....

裡面的肉丸子就是 表現得還可以

但我比較愛IKEA的一點點........QQQQQ

 
 
 

Bodis紅茶(搭配A餐折20元) $25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紅茶是用立體茶包

使用碎冰 喝起來不會覺得太冰

不論有沒有加糖 都可以喝到很香醇的紅茶味

個人覺得還滿喜歡的 加餐點25元覺得划算(笑

 

蛋包飯三明治 $80 + Bodis奶茶

好的 其實端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我以為會長.........別的樣子QQ

其實他就是吐司裡面包裹著炒飯

外面用蛋皮包上去而已......

 

蛋包飯三明治 $80

好的 也許是幻想破滅 也許是真的不愛

個人覺得這吃起來就像是 兩個單品混合

雖然不難吃 但也沒有覺得好吃 或是驚豔T________T

其實我真的滿期待的阿QQQQQQQQQQ

 

有點不知所云......................QQ

 

Bodis奶茶(搭配B餐折10元) $40

就是紅茶加上鮮奶 鮮奶的部分他們是打成奶泡

喜歡喝奶泡的人可以併再一起喝

若是不愛的話也可以攪拌之後再喝

個人覺得跟紅茶一樣是甜而不澀的好喝奶茶

 
 

花生醬豬排 $80 + A套餐(薯條&濃湯)$60

今天三個套餐最最最令人感動的一個

除了分量之外 東西也是最好吃的(淚

 

濃湯( +A套餐跟薯條一起 ) $60

還滿好喝的 但就是沒有很有特色

 

花生醬豬排 $80

先說說配餐薯條的部分 薯條表現得很好

炸得金黃酥脆 而且不會太油膩 沾不沾番茄醬都好吃

三明治則是不得不誇獎一下那個手工花生醬

聽說二樓有賣 真應該上去買一瓶回來!!!!

他們跟外面的手工漢堡一樣 都是用自己做的花生醬

除了味道香甜不會太膩之外 花生顆粒的比例抓得剛好

不會覺得吃太多花生顆粒而不舒服 卻又吃的到滿滿一口

吐司烤得很酥脆 不會太硬但口感很好

內餡的菜還滿新鮮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炸豬排跟花生醬

好像沒有到非常合 雖然可以接受 但就覺得再吃兩個單品(愣

不知道其他用餐過的人會不會這樣覺得QQ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