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食品:【宜蘭/食﹡宅配】人氣奕順軒食品.傳統口味大改變.切達乳酪狀元餅
| 店 家 資 訊 |
網站:奕順軒
資訊:門市查詢
 
 
除了奶凍捲以外的產品在奕順軒出現,對我來講真的造成衝擊啊!
這個切達乳酪狀元餅在未開封之前是不用冰的,所以去宜蘭買完之後可以不用急著回家啦!
一個大概是150元就有了,沒吃過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尤其冰過之後,冰冰的又薄,吃起來有很多種口感,不會太膩,整個很順口內~
推薦給大家吃吃看,下次可以炫耀一下買到厲害的傳統創意!
 
 

********* 以下分享文正文 **********[ 我的 InstaGram點這裡 

奕順軒食品:【宜蘭/食﹡宅配】人氣奕順軒食品.傳統口味大改變.切達乳酪狀元餅
不知道大家聽到奕順軒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說真的 以我來說 一講到奕順軒...
 
奶凍捲
奶凍捲
奶凍捲
 
除了奶凍捲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東西了啊!!!!!!
沒想到有一天在別人家的冰箱裡面竟然發現了其他東西!!
而且還是類似小蛋糕的東西 (因為已經切好了 哈哈哈哈
快帶大家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呢~
 
 
 
奕順軒食品:【宜蘭/食﹡宅配】人氣奕順軒食品.傳統口味大改變.切達乳酪狀元餅
 ▲ 打開之後 裡面就是一層塑膠膜(不然內?
 
 
奕順軒食品:【宜蘭/食﹡宅配】人氣奕順軒食品.傳統口味大改變.切達乳酪狀元餅
 ▲ 打開封膜之後可以看到 烤得很漂亮的餅皮
   抱歉我切得很醜 冏 (我其實想切的美美DER 嗚嗚
 
 
奕順軒食品:【宜蘭/食﹡宅配】人氣奕順軒食品.傳統口味大改變.切達乳酪狀元餅
大家可以看到 他有好多層阿~~~
光看就知道他吃起來口感有多麼厲害
吃起來味道很特別 他有非常~~ 非常~~~ 濃厚的奶香味
光是打開就可以聞到那種濃厚感 十分誘人
除了餅皮的奶香味 裡面還有微甜的麻糬 跟微鹹的乳酪
甜甜鹹鹹的吃起來十分順口 乳酪的綿密加上麻糬的濕潤
吃起來不會覺得吃太多乳酪有點不舒服(大家懂那感覺嗎Q
或是說吃太多有點膩了 完 全 不 會 真的會不小心吃完....
 
 
 

有問題或想分享小盒子找我哦!(=´`) Instagram點這邊

 
arrow
arrow

    米卡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